News

樂敦尖端研究進駐科學園 壯大園區生物醫療創科生態圈

  •  
  •  
  •  

香港科技園公司宣布樂敦尖端研究香港有限公司 (日本樂敦製藥株式會社的子公司)正式進駐香港科學園,成為園區生物醫藥創科生態圈的最新成員。

樂敦製藥株式會社是日本歷史悠久的製藥公司,專門產銷醫藥產品、護膚品及功能食品,自1899年推出「胃活」腸胃藥物以來,不斷研發高效可靠的非處方藥物,以及美容護膚品和營養補充劑。

樂敦製藥株式會社董事代表會長兼社長山田邦雄(左)及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右)一同主持開幕儀式,宣佈樂敦尖端研究香港有限公司正式進駐香港科學園,推動再生醫學及細胞培養技術在香港的發展。

目前,樂敦製藥株式會社在日本進行第 I/II期有關使用異體脂肪來源的間充質基質細胞治療肝纖維化的臨床研究,並研發出一項自動化細胞培養及儲存系统,可以降低大規模製造細胞的成本。

進駐科學園後,樂敦尖端研究香港有限公司將可借助園區內的基建設施及生態圈,從事細胞培養及存儲技術研發工作,同時致力在香港及內地推動有關技術及細胞療法的臨床應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