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互聯網專業協會與數碼港合辦 Community Connect@Cyberport

  •  
  •  
  •  

互聯網專業協會日前與數碼港聯合舉辦Community Connect @ Cyberport活動,邀請數碼港園區内的優秀企業OneDegree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郭彥麟以及Bowtie成長營銷主管黃曉嘉分享有關虛擬保險行業的發展概況,並由互聯網專業協會副會長馮德聰負責主持。

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冼漢迪於活動致辭時表示,這是今年第一次與數碼港舉辦類似活動,他感謝數碼港為這次活動提供一個舒適的場地,並特別安排另外四家園區内的初創企業到場展示他們的產品與服務。他表示,協會成立20年以來,一直舉辦各種類型的活動,致力為會員與會員之間,會員與其他界別的專業人士之間,提供一個良好的溝通平台。

互聯網專業協會會長冼漢迪表示,感謝數碼港提供一個舒適的場地,讓會員之間交流,並特別安排另外四家園區内的初創企業到場展示產品與服務。

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表示,數碼港為初創企業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包括協助初創企業連繫不同界別,物色潛在的客戶、商業夥伴及投資者等,同時亦讓商界知道,數碼港的創科社群可以協助他們進行數碼轉型,從而提升競爭力。這次與互聯網專業協會合辦Community Connect @ Cyberport,正好達致這個雙贏目標。本次活動共吸引超過60位人士參加,當中包括協會會員、業界人士、園區企業代表等。

超過60名人士參加本次活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