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149 【傳統行業新進化!】

  •  
  •  
  •  

傳統行業生意漸走下坡,要重拾新增長動力,必須厲行轉型創新。究竟如何草擬轉型計劃,又有甚麼商業模式及執行方法?本刊走訪了香港四家公司,分別是飲食外賣速遞的deliveroo (戶戶送)、運動初創公司Appysport、保安技術供應商Axon及統一通信公司Poly,看看它們如何把握機會轉型創新商機。

人物專訪:九龍電競館創辦人鄺君賢

「大快活電競」一個綽頭十足的主題娛樂場館,有得食有得玩,吸引好奇嚐鮮的年輕人躍躍欲試。究竟電競與快餐兩者結合經營的概念是否可行?促成這單美事的九龍電競館創辦人鄺君賢表示:「電競賺錢維生好容易,大前題就是要做市場第一及唯一。」

科技與財經:科企跑輸大市 FAANG失去魅力

科技企業一直是美國長牛市的主要動力來源,不過過去一年,五大科企龍頭FAANG ( Facebook、Amazon、Apple、Netflix、Google) 的表現卻跑輸大市。究竟這五大科企龍頭還有增長潛力嗎?現在是時候追落後嗎?

經營策略:

Aurora攻亞洲市場
革命性產品 技術領先業界

為東南亞地區提供各種音視頻定制解決方案供應商Aurora,去年成功拓展亞洲市場。Aurora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Paul Harris分享未來發展策略及技術優勢。

Aurora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技術官Paul Harris強調,Aurora十分著重產品的質
量和功能性,不但能為客戶帶來最大化效益,還能讓客戶更加深入理解產品。

特別報告:

嘉靈集團軟領科技攜手合作
打造全方位智慧城市方案

隨著5G及物聯網時代來臨,「智慧城市」成為香港創新科技發展的大方向,市場潛力無限。嘉靈集團夥拍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軟領科技 (SoftChef),為香港各行各業及政府部門引進智慧城市解決方案,提升市民生活質素,也協助傳統行業升級轉型。

嘉靈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伍建榮(右)、軟 打造全方位智慧城市方案領科技執行長翟海文(中)攜手合作,將最安全最先進的智慧城市方案引入香港市場。

PRO EVENT:

CLOUDSEC 2019香港高峰會
剖析5G時代新威脅

資訊保安方案供應商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於8月27日在香港舉行每年一度的企業資訊安全高峰會「CLOUDSEC 2019」,邀請多位重量級嘉賓剖析最新網絡威脅及環球趨勢。

趨勢科技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隨著企業數碼轉型持續,我們將面對全新ICT環境,也要面對嶄新安全威脅。」

更多精彩內容:

  • 9年來的堅持 小米消滅了山寨手機
  • 全球安全專家短缺 NTT推智慧安全托管服務
  • 亞太區家族企業保守 拖慢數碼轉型
  • 活用Google Maps 出差旅遊省時省力
  • Logitech夥拍MONOLOGUE 舉辦職業規格電競賽

IT PRO電子版:現已有得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