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D推5TB輕薄便擕流動硬碟 厚度不足2cm

  •  
  •  
  •  

在2019 IFA(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覽會)展會上,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推出新款WD 品牌 My Passport隨行版 便擕式流動硬碟,厚度僅為0.75英寸(19.15 毫米),容量為5TB。小巧的外觀設計卻擁有大容量空間,讓使用者能夠儲存大量照片、影片、音樂和文件,玩轉掌上生活。

Western Digital消費級產品市場部副總裁David Ellis表示:「多年以來, WD My Passport系列流動硬碟一直收到用戶青睞,他們用它儲存各種內容:無論是生活中的家庭影像還是工作上的重要資料,My Passport系列產品陪伴我們的用戶走過每一段旅程。 用戶希望硬碟能擁有更小的外觀設計和更大的儲存空間,同時還希望新款可擕式設備的設計可以和使用者的個性風格相得益彰。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讓電子化的生活得以備份和保存,讓用戶在未來能夠借此回憶美好往事。 」

Western Digital消費級產品市場部副總裁David Ellis

WD My Passport隨行版流動硬碟擁有全新外觀設計,容量高達5TB[1]。新產品為使用者提供黑、藍、紅三款顏色選擇。WD My Passport隨行版流動硬碟已針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進行了優化,並配備了可以向後兼容USB 2.0的USB 3.0連接器,使用者開封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全新My Passport產品提供黑、藍、紅三款顏色選擇。

出於對用戶儲存的安全性考慮,WD My Passport便攜版流動硬碟附帶了WD Discovery 軟件來支援 WD Security(密碼保護)以及WD Drive Utilities。 最新WD My Passport便攜版流動硬碟均屬WD品牌期下,延續了品牌的高度可靠性且享有三年有限保養。

價格與市場推出

WD My Passport 隨行版流動硬碟備有從1TB容量到5TB容量不等的版本供用戶選擇,建議零售價分別爲HK$499(1TB)、HK$649(2TB)、HK$899(4TB)以及HK$1,199(5TB),將於2019年9月中旬正式發售。


[1] 用於描述儲存容量時,1 GB = 10億位元組;1 TB = 1百萬位元組。 根據設備使用的環境,實際使用者儲存量可能會有所降低。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