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宏利推出「宏利智晰投資服務」 基金投資走向數碼

  •  
  •  
  •  

宏利投資管理(Manu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日前宣佈在香港推出「宏利智晰投資服務」,讓客戶的投資管理體驗走向數碼化,將多項服務匯聚於一個數碼平台上,突破傳統以人手為主的基金投資模式。

多功能平台

宏利亞洲區財富及資產管理零售業務部區域主管李錦榮表示:「我們一直以客戶的成功為首要考慮。為了幫助他們在五花八門的投資產品市場中取得成功,我們需要建立一個結合豐富選擇、彈性、方便和創新收費模式的單一服務平台,而『宏利智晰投資服務』正正符合上述各項要求。」

「宏利智晰投資服務」三大獨特優勢

數碼投資管理:「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嶄新開發的Manulife iFunds 數碼基金平台讓投資者可使用流動裝置或桌上電腦開設「宏利智晰投資服務」戶口、進行基金交易,並檢視投資組合及現金結餘。Manulife iFunds 備有多種基金分析工具,當中「表現概覽」功能可幫助投資者作出明智的投資選擇。

特選基金:透過專門的基金分析程序,宏利分析市場上包括宏利基金在內的各主要基金公司提供的基金產品,透過「宏利智晰投資服務」提供具競爭力的基金選項。

自選收費模式:「宏利智晰投資服務」因應不同客戶的投資風格特設兩種帳戶類型,包括按帳戶平均管理資產收費的「智全資產帳戶」和按交易收費的「智專交易帳戶」。

宏利香港區副總裁兼首席業務總監周嘉賢補充:「Manulife iFunds平台有效地把我們的團隊轉化成備有數碼科技作後盾的理財顧問,為客戶提供專業及以客為本的投資服務。」

宏利亞洲區財富及資產管理零售業務部區域主管李錦榮(左)及宏利香港區副總裁兼首席業務總監周嘉賢(右)表示新推出的平台令基金投資走向數碼。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