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adware雲端保安方案 自動化行為偵測及實施保護

  •  
  •  
  •  

近年雲端的普及和技術漸趨成熟,各行業的客戶均把其業務搬到雲端上,提供了不少便利及增加業務連續性。但市面上各雲端服務供應商通常只提供簡單的網絡安全保護,當面對一些專業的黑客攻擊,往往不能抵禦。時至今日,軟硬件平台百花齊放,日新月異,也帶來不同類型的隱憂,客戶往往需要花更多時間及精力自行管理雲端上的安全漏洞。

Radware是一家以色列公司,一直專注於網絡安全,1999年於NASDAQ上市。其Anti-DDoS(阻斷服務攻擊)及Web Applications Firewall(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方案一直在業界領先,為不少金融,政府,媒體及各網上資訊平台提供不間斷的全面保護,深得客戶信賴。

Radware 高級系統工程師 Francis Wong(左)及Radware 系統工程總監 Derek Mak

滿足安全及創新要求

「Radware雲端DDoS防護方案」擁有領先全球的行為偵測功能(Behavioral-Based Detection),利用先進的機械學習算法(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來分析流量,找出構成特定行為的特徵並自動阻擋惡性攻擊。Radware系統工程總監 Derek Mak指出:「Radware一直專注研發DDoS防護方案,成熟的技術帶來極高準確性。」而Radware更擁有實時特徵創建(Real-Time Signature Generation)技術的專利權,令Radware成為全球唯一能夠自動產生保護,免受零日攻擊及應付IoT殭屍網路攻擊的供應商。

保護覆蓋全球

Radware共設立11間清洗中心(Scrubbing Center),其中包括香港,提供容量高達5Tbps來覆蓋全球網絡,為不同類型用戶帶來優勢。Radware世界各地的清洗中心互相連接,不但確保能在最接近來源地緩和DDoS攻擊,同時亦以全球性的力量抵禦大規模的攻擊。

安全水平受國際認證

Radware亦提供「雲端應用程式防火牆方案」(Radware Cloud WAF Service)同樣能自動分析流量,阻擋惡性攻擊,為用戶提供全方位保護,免受開放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OWASP) 10大威脅的攻擊。而方案提供多樣化的安全策略,包括內置DDoS保護及自動化誤報修正等,大幅提高安全性。Derek Mak強調,Radware方案得到ISO、PCI及GDPR等國際安全認證,確保方案能應付全球市場
用戶的需要。

24小時專業支援

Radware的雲端保安方案已走向智能化,面對絕大部分的網絡攻擊都能自動偵測和阻擋,然而網絡惡意攻擊日新月異,Radware的緊急應變小組則為不同類型用戶提供24小時全天候保安支援。緊急應變小組由經驗豐富的保安專家組成,在用戶受到嚴重攻擊時,10分鐘內就會提供專業支援,將惡意攻擊徹底清除。應變小組每月均會為用戶提供專屬的顧問和報告服務,了解用户所受到的攻擊和影響,協助用戶面對日益嚴峻的雲端安全挑戰。

Synergy Computers & Communications Ltd.
(智揚科技有限公司)

Radware的官方分銷商,成立於1991年,是分銷移動(Mobility),無線(Wireless)和安全解決方案(Security Solutions)的領導者。
查詢電話:3896 3221
電郵:[email protected]
Synergy網址: www.synergy-distribution.com
Radware網址:www.radware.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