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生產力促進局與美國安全檢測實驗室合作 加強數碼產品檢驗及認證

  •  
  •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與國際安全認證企業美國安全檢測實驗室公司(UL LLC)簽署合作協議,攜手在人工智能、區塊鏈、網絡安全、數據分析和「企業4.0」等領域的技術應用和發展上,培育嶄新方案提升檢驗程序和產品認證服務。

生產力局總裁畢堅文(前排左)和UL大中華區現場工程服務部總監林權(前排右)簽署檢驗數碼化諒解備忘錄,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後排右)和生產力局主席林宣武在場見證。

生產力促進局總裁畢堅文和UL大中華區現場工程服務部總監林權代表雙方,於9月20日在美國洛杉磯簽署諒解備忘錄,由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在場見證。

林宣武表示:「生產力促進局致力尋求各種新方案,協助本地以至海外各行各業升級轉型。UL服務對象遍佈全球,包括香港製造業,今次合作將有助UL利用智能科技把檢測程序數碼化,提升成本效益兼準繩度,而檢驗次數減省亦會減低對服務用戶日常運作的影響,達至雙贏。」

在諒解備忘錄下,生產力局和UL將一同探討在三方面建立和部署概念性驗證項目,包括以UL現時的物聯網保安標準為基礎,發展相關科技;採用數碼化檢測程序;以及提升檢測排程,並利用所獲得的數據,有效管理生產效率和檢驗數據分析。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