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WS在深圳成立 大中華區第二個物聯網實驗室

  •  
  •  
  •  

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宣佈,將在深圳建立大中華區第二個物聯網實驗室。該實驗室旨在提供經過認證的、由APN合作夥伴構建的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加快物聯網應用程序的設計和部署。今年3月7日,AWS在大中華區的首個物聯網實驗室在台北正式開放。 

AWS物聯網實驗室由具有物聯網專業知識的跨界工程師和解決方案架構師組成,使用AWS全套超過165項雲端服務,協助APN合作夥伴和客戶完成硬件認證、應用開發、測試及端到端解決方案部署等各類項目。由於客戶希望更快地交付解決方案的要求,AWS物聯網實驗室將開展架構設計、概念評估,提供最佳實踐指導,協助客戶從複雜的物聯網組件生態系統中鑑別最佳技術,從而建立原型以加快解決方案的構建和部署。 

今年3月7日,AWS在大中華區的首個物聯網實驗室在台北正式開放。 

AWS物聯網副總裁Dirk Didascalou表示:「為了幫助客戶解決關鍵業務問題,我們在位於中國的全球設備製造中心設立AWS物聯網實驗室。我們的物聯網專家將與生產硬件的APN合作夥伴合作,加速AWS物聯網服務與各類設備的整合。通過不斷優化的AWS認證設備目錄,我們的物聯網團隊能夠幫助APN合作夥伴專注打造戰略性的概念原型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其業務中快速部署物聯網解決方案。」 

AWS物聯網副總裁Dirk Didascalou

聯想數據智能事業部DIBG中國區高級產品營銷經理孫方舟表示:「AWS物聯網實驗室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跟我們的工程團隊協作,一起讓我們的產品符合AWS IoT Greengrass的要求。我們大大縮短了聯想LEEZ SBC C515 (Ti57080) 智能開發板的開發週期,讓產品順利通過了AWS IoT Greengrass認證,加快了產品的推廣進度。在設備認證過程中,AWS物聯網實驗室的專家響應迅速,跟我們一起解決出現的技術問題。現在,我們的產品完全兼容AWS IoT服務,並具有豐富的物聯網技術組件,可以滿足各種工業應用需求。」 

「我們借助AWS的IoT服務成功建置了智慧家居控制平台。AWS物聯網實驗室的專家實地駐場,幫助我們在不到兩週時間完成了平台架構設計、Alexa AVS Skills 對接,和示範系統搭建。」TCL通訊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胡亞軍先生表示:「這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正是因為有了AWS物聯網實驗室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和AWS 完善的科技,我們大幅縮短了業務的開發週期 ,減少了失敗成本,有效加快了產品商用部署的速度。」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