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天候防護 Nokia 800 Tough牢不可破

  •  
  •  
  •  

諾基亞手機大本營HMD Global宣布推出Nokia 800 Tough,以首部全天候防護諾基亞手機的姿態,登陸香港。Nokia 800 Tough集防水、防塵功能於一身,更經悉心設計以承受跌撞及極端溫度,帶來更高層次的耐用度,足以應付所有工作環境及探險旅遊之需要。

HMD Global 香港、澳門及菲律賓地區總經理翟治豪表示:「首部全天候防護諾基亞手機Nokia 800 Tough的推出,對作為耐用手機先驅者的我們別具意義。我們深明一部可靠耐用的手機對普遍用家,特別是需要在惡劣環境工作或四處遊歷探險的用家來說是何等重要。Nokia 800 Tough將穩固耐用的特點昇華至另一個層次,不僅防水、防塵,更能抵禦跌撞及極端天氣,真真正正為全面的防護而生。我們同時把現代手機不可缺少的社交應用程式、Google Assistant及4G網絡功能統統引進Nokia 800 Tough,務求給予用家全天候的優質手機體驗。」

Nokia 800 Tough內置WhatsApp和Facebook等社交應用程式、Google Assistant及4G網絡功能,滿足所有用家對現代手機功能的追求。

至極致的耐用性

Nokia 800 Tough達至IP68的防護等級給予用家手機耐用性的信心保證,無懼掉進水中、被沙覆蓋、雨中探險及多塵環境等情況。機身用上讓用家輕易掌握的橡膠物料及防滑塗層,物料更有效吸收撞擊,能承受從1.8米下墜石地上的衝擊力。Nokia 800 Tough亦通過一系列測試,符合美國軍用標準MIL-STD-810G,能適應-20 °C以至55°C的極端天氣及溫度轉變,即使用家在冰天雪地或熱帶地區進行戶外活動都可安心使用。

現代化功能 全面滿足用戶需要

Nokia 800 Tough具備一切用家需求的現代化功能及AI支援,並設有App store提供多款應用程式。內置的Google Assistanti功能令手機操作更加得心應手,只要透過語音指令就能助用家完成撥打電話等簡單操作,讓用家空出雙手專注其他工作。Nokia 800 Tough亦預載WhatsApp和Facebook等社交應用程式,在外工作或到處遊歷的用戶仍可與親友保持密切聯繫。

Nokia 800 Tough採用觸感實在的立體按鈕,用戶即使戴上手套,亦能輕易瀏覽應用程式及輸入訊息。Nokia 800 Tough可搖身一變成為Wi-Fi便攜式熱點,隨時隨地為手提電腦及其他裝置提供4G LTE網絡連接。

精心設計 帶來無微不至的實用性

機身底部的環狀設計,給予用家把手機懸掛於背囊、腰間、頸部的實用性,加上在頂部特設閃光燈以便於黑夜照明,Nokia 800 Tough絕對是攀山、遠足及戶外工作人士的最佳手機選擇。Nokia 800 Tough還設有音量充足的揚聲器,方便用家於任何環境作免提通話。用家亦可利用Nokia 800 Tough的內置相機及閃光燈,記下所有在歷險期間的難忘片段。

機身底部的環狀設計,給予用家把手機懸掛於背囊、腰間、頸部,加上在頂部特設閃光燈以便於黑夜照明,Nokia 800 Tough絕對是攀山、遠足及戶外工作人士的最佳手機選擇。

開售日期

Nokia 800 Tough定價為港幣998元,將於10月9日於香港及澳門正式發售,顏色為黑色。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