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球最快儲存陣列! Hitachi Vantara推出VSP 5000系列

  •  
  •  
  •  

Hitachi Vantara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NEXT 2019大會上,宣布推出全球最快企業級存儲陣列日立虛擬存儲平台5000系列,以AI推動創新技術,提供高達2100萬IOPS,幫助企業用戶更快洞悉數據背後的價值,並將其轉化為商業成果。

VSP 5000系列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 是一種全新的經過全面提升的企業級閃存陣列,致力於提供業界一流的性能和彈性,充分發揮SAS架構、NVMe和SCM技術的優點。依托新的Hitachi Accelerator Fabric,VSP 5000系列能夠以高達2100萬IOPS幫助用戶更快地洞悉數據背後的價值並將其轉化為商業成果。為資源密集型應用的用戶顯著提升數據讀取能力,將回應時間縮短至70微秒。

VSP 5000系列是打造企業核心優勢的基建平台,能提供節省高達60%儲存空間,並提供數據運算能力3至5倍。

提升數據中心核心優勢

Hitachi Vantara首席產品和戰略官Brad Surak表示:「VSP 5000系列提供了一個最佳平台,協助客戶在行業競爭中獲取數碼化優勢和業績提升。Hitachi Vantara不斷為客戶所需的現代化企業級基礎架構創新打造堅實基礎,運用面向未來的Hitachi技術所驅動的全新解決方案,幫助客戶與時俱進地應對數據中心面臨的挑戰。」

Hitachi Vantara首席產品和戰略官Brad Surak表示,VSP 5000內置智慧重複數據刪除及壓縮技術,能大幅減少儲存容量需求。

現代化企業級基礎架構

Brad Surak續指出,VSP 5000系列為所有數碼業務營運提供核心數據儲存服務,其存取速度和儲存規模足以支撐現有的工作負載、多雲以及人工智能驅動環境下湧現的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VSP 5000系列足夠靈活,支持從傳統的關鍵業務到容器大型主機等多樣化數據儲存的需求,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運營效率。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