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與萬通保險攜手 提升核心管理系統

  •  
  •  
  •  

Pure Storage公佈透過Pure的創新方案為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部署嶄新的核心管理系統。全新系統有助公司旗下2,700多名保險顧問,能夠安全及快速地存取數據及連接關鍵任務的應用程式,從而支援公司的迅速業務發展。

數據維護面臨挑戰

金融服務業於數據維護方面正面臨具大的挑戰。面對龐大的數據增長、預算限制及法規要求,他們需要可靠並合乎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輕易儲存、保護及存取數據,並透過即時分析,獲取具經濟效益或為未來發掘更多潛在機遇。

Pure Storage亞太區副總裁Andrew Sotiropoulos表示:「我們很榮幸為萬通保險提供創新的技術支援,讓他們的保險顧問能享受更直接及現代化的數據存取體驗。置身數碼年代,基於行業間的競爭性質,金融服務業需要一個強大且全天候在線的解決方案。」

Pure Storage亞太區副總裁Andrew Sotiropoulos表示:「金融服務業需要一個強大且全天候在線的解決方案。

走向IT

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資訊系統部高級副總裁鄭達釗表示:「我們在上一代的儲存方案中已投放了精力和資源於性能設計和持續效能調整,同時更要面對因應系統維護或升級而出現的系統問題。」

(左起)Pure Storag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Billy Chan、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雲端服務首席商務官暨共同持股管理人樓永強、 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資訊系統部高級副總裁鄭達釗及 Pure Storage亞太區副總裁Andrew Sotiropoulos 分享合作打造的方案。

隨著現有的策略性優勢,萬通保險的主要IT任務是要建構強大的基礎架構,以解決成本上漲與科技投入之間的挑戰,從而減少特許成本(license cost)和容量需求,並且輕易進行技術更新,透過無間斷升級,能夠完整保留所投入的儲存成本。為了開展全新核心管理系統,萬通保險需要全新的解決方案;最終決定連同其技術夥伴—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將整個基礎儲存架構遷移至Pure Storage。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雲端服務首席商務官暨共同持股管理人樓永強表示:「萬通保險正著手開展其關鍵任務的技術架構部署,他們需要全新的基礎儲存架構方案作為數據策略的基礎。眾所周知,數據對企業,尤其是金融業舉足輕重。親身見證Pure Storage以強大無縫的技術與其他客戶合作後,我們毫不猶豫地將Pure Storage推薦給萬通保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