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助周生生數碼轉型 Masterson獲Pivotal亞太區合作夥伴大獎

  •  
  •  
  •  

雲軟件開發工具及服務公司Pivotal今年10月初在美國Austin, Texas舉行Pivotal 2019合作夥伴峰會,來自全球500多位渠道合作夥伴、系統整合商和技術合作夥伴參加了會議。

Masterson Technology Limited (Masterson) 因結合了Pivotal、 VMware和Dell EMC產品,為珠寶公司周生生,實現了亞太區首個基於Kubernetes的PKS雲原生專案,獲Pivotal全球年度客戶影響力系統整合商夥伴大獎、亞太區年度合作夥伴大獎、亞太區年度銷售成就大獎等三項年度大獎。

周生生在2018年積極展開了數碼轉型,通過Masterson與Pivotal、VMware和DellEMC的合作,在亞太區率先採用最新的PKS容器化基礎設施,開啟了雲原生的數位化轉型之旅。

周生生的數碼轉型,期望驅動以數位為核心的決策,基於全雲平臺和敏捷開發,首先支援業務的「多渠道」轉型,用資料分析為企業實現更精細化的經營。這些創新得益於Masterson的支援和解決方案能力,周生生現在能夠在其新的電子商務平臺上更快地交付新業務、並能輕鬆擴展新功能,成功應對了2018年中國雙十網購節的挑戰,當日周生生的流量增長了十倍、業務也增長了十倍,而沒有出現死機或業務中斷,背後離不開Pivotal雲原生架構可擴充性的支持。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