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投入1億歐元打造昇騰AI新生態

  •  
  •  
  •  

華為以「Enable A DigitALL Connected Future」為主題在法國巴黎舉辦第四屆歐洲生態大會(Huawei eco-Connect Europe),聚焦智能時代下與歐洲產業的合作與共贏,共有超過500家合作夥伴和4200多位嘉賓與會交流。

數字化為大趨勢

數字經濟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產業基礎、商業模式、新型經濟形態,而未來20年,行業數字化是經濟發展最大的趨勢與機遇。如何助力企業將技術與行業場景融合,使能行業的數字化轉型,是華為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歐洲具有教育、人才、基礎學科研究的世界領先優勢,以及廣泛創造力的創新生態、數字化基礎良好的產業鏈基礎;全球財富500強企業中有四分之一以上來自歐洲。發展數字經濟將是歐洲重塑產業地位的機遇。

華為公司董事、企業BG總裁閻力大表示:「我們在多年豐富實踐中一直努力尋找和提煉企業數字化轉型的最大共性。」

全球已有228家財富500強企業,其中歐洲有近50家,選擇華為成為數字化轉型的夥伴。華為公司董事、企業BG總裁閻力大表示:「我們在多年豐富實踐中一直努力尋找和提煉企業數字化轉型的最大共性。今天,我們找到的那把打開行業數字化萬億市場大門的『金鑰匙』就是華為沃土數字平台,它擁有積澱、融合、開放、高效的特徵,以雲為基礎,通過優化融合新ICT技術和融合數據,實現業務流程的打通、業務數據的共享以及信息流的傳遞,使能客戶業務協同與敏捷創新,打造數字世界的底座。」

華為將在聯接、智能、數字平台三大戰略方向為歐洲構築開放的數字化生態,通過面向客戶的聯合創新中心探索5G等新技術的應用;未來5年投入1億歐元打造昇騰AI新生態;以OpenLab為開放創新平台,聯合夥伴共同打造行業方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