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iCON漏洞評估服務 全方位堵塞安全漏洞

  •  
  •  
  •  

數碼轉型已成大趨勢,企業的數據逐漸成為惡意攻擊的目標,數據洩漏事故頻繁發生,領先市場的咨詢服務企業iCON提供的漏洞評估服務(VulnerabilityAssessment),不但為企業找出潛在風險,更研發模擬釣魚測試,提高員工的危機意識,全方位堵塞漏洞。

(右起)iCON首席技術顧問趙晞、iCON技術總監Vince Tai及iCON漏洞評估及研發團隊。

漏洞評估為關鍵

走進數碼時代,不少企業都只著重新建的基建和應用程式的網絡安全性,然而,已有的應用程式系統往往是漏洞的重災區,為企業帶來嚴重的金錢以及聲譽損失,企業要改善網絡環境的安全性,漏洞評估是必不可缺的一環。

iCON的漏洞評估服務根據客戶需求、行業規條度身打造,專業度極高。漏洞評估主要分為六個階段(見表),iCON的專業團隊不但為客戶分析已發現的問題,更會提供全面的修復建議,然後再進一步重覆六個評估階段,確保解決方案的效果,iCON技術總監Vince強調:「第二輪的評估擁有近100%的成功修復率,成效令人滿意。」

服務架構完善

市場上有不少競爭,iCON有甚麼過人優勢?Vince指出,iCON於業界屹立30年,對網絡安全有極為透徹的了解,技術層面高,更有在兩星期內完成整個評估流程的成功案例。漏洞評估服務的架構亦相當完整,提供高質素的評估之外,更進一步為各企業量身打造釣魚電郵(PhishingEmail)等模擬測試及工作坊,提高員工對網絡攻擊的危機意識,全面減低潛在風險。

備受國際認可

市場對iCON的專業服務反應熱烈,iCON開展漏洞評估業務短短兩年多,就已經為超過30間企業打造解決方案,即使是對安全性要求高的政府部門、銀行以及金融機構亦能輕鬆應付。展望未來,iCON亦精益求精,不斷研發更多提高工作效率的服務,包括可隨時了解最新狀況的用戶平台,並將報告紀錄集中,讓企業明瞭漏洞的趨勢。iCON首席技術顧問趙晞強調,iCON的漏洞評估及研發團隊面向國際,擁有CISSP、CISA及CEH等專業認證,加上是業界屈指可數提供客製化漏洞評估方案的企業,令iCON在眾多競爭中脫穎而出。

電話:2748 3698
網頁:www.icon-info.com.h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