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創夢天地舉辦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 推動產業發展

  •  
  •  
  •  

創夢天地和深圳市南山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的 2019 GameDaily Connect 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於10-12日在深圳舉辦,就遊戲產業的應用展開多方面的討論。

推動產業發展

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主要圍繞當下數碼化產業發展現狀、精品原創內容、青少年防沉迷課題以及5G雲遊戲、區塊鏈在遊戲產業的應用展開多方面的討論。 現場還有嶄新應用程式Mark AR、賦能遊戲製作的各類雲服務提供方與遊戲引擎提合作夥伴,助力遊戲行業從業者應對下一個遊戲時代。

創夢天地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陳湘宇表示:「遊戲已逐漸發展成為一門學科,是美學、計算機科學等多種學科的融合體。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致力於成為深圳影響力廣泛、以技術交流為核心的行業大會,將全世界更多先進的內容技術帶到我們身邊。」

創夢天地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陳湘宇表示:「全球遊戲開發者大會將全世界更多先進的內容技術帶到我們身邊。」

自研遊戲取佳績

伽馬數據早前公佈的《2019中國遊戲產業半年度報告》顯示,上半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1163.1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10.8%,升幅重回雙位數,市場逐漸回暖。而創夢天地的自研遊戲亦取得佳績,上半年的自研遊戲收入已佔遊戲總收入的44.1%,未來將不斷發展的遊戲研發能力,迎接行業的蓬勃發展。

另外,創夢天地近日宣佈與丹麥手機遊戲公司 SYBO 合作,推出全新的 AR 社交應用程式 Mark AR。Mark AR 運用了谷歌最新的 AR 技術──持續性的 Cloud Anchors,使用戶可以在真實世界中創造、發現並與他人分享 AR 作品。通過 Mark AR,用戶可以在遊樂場為朋友留下 AR 記號,或者將 AR 標記隱藏在全球任何一個角落,等待被人發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