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EGUS在聖誕及新年前後 免費開放全球3,000個據點

  •  
  •  
  •  

靈活辦公空間供應商Regus宣佈將在聖誕及新年期間免費開放全球3,000個據點,包括香港共13個據點,方便上班族假期出行或回家歡度節日。

聖誕及新年是出行的高峰期,世界各地在外工作人士都紛紛往返不同城市,為與家人團聚慶祝。為讓全球上班族感受靈活辦公的好處,Regus將在12月16日至1月5日期間免費開放所有據點,協助他們避開交通延誤的煩惱,並與親友共度更多美好時光。

計劃範圍包括香港及全球Regus多個靈活辦公據點。

IWG香港區總監葉秀蘭表示:「相信無論是聖誕回家的在港外籍人士,或是喜歡與親朋好友旅行的本地人,節日對所有人而言都是與家人好友共聚的時光。然而,除了要面對交通阻滯,許多上班族還需要在假期期間應付突如其來的工作。然而,正如IWG調查顯示,在家辦公的效益往往未如理想。」

「Regus擁有全球最大的辦公空間網路。所以今年聖誕及新年,我們希望為上班族提供一個更便捷的遙距辦公選擇:免費的共享工作間。我們期望透過開放Regus據點,方便更多人能在工作不受影響的情況下,與朋友和家人歡度節日。」

由於此試用計劃需要先登記,有關詳情請自行聯絡商戶。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