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平安好醫生與泰國BDMS合作 加強海外醫療服務

  •  
  •  
  •  

平安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好醫生)日前宣佈與泰國最大的醫療集團曼杜斯特醫療集團合作推出的海外視頻二診服務正式推出,該服務為平安好醫生的用戶更多元、全面的治療方案。

更全面方案

該服務為平安好醫生的用戶提供泰國頂尖醫生的視頻諮詢及二次診療意見,讓國內患者無需出國門,即可與全球頂級醫生「面對面」,幫助他們獲取更多元、全面的治療方案。

目前,國內用戶可以通過平安好醫生手機應用程式的海外名醫泰國專區購買該服務,購買完成後便可預約曼杜斯特醫療集團(BDMS)旗下的醫生,通過平安好醫生的視頻諮詢功能獲得更多疾病專家的專業建議。醫生會在診療前全面研究患者的病歷,並根據每位病患的病史來提供具有針對性的書面診療建議。

目前,平安好醫生的醫療服務網絡已覆蓋美國、日本、德國等近10個國家和地區,合作上百家知名醫院,幫助用戶在全球範圍內享受到更加輕鬆、精準的就醫安排。通過與BDMS等國際醫療夥伴的合作,平安好醫生還將持續完善國際服務網絡,與更多合作夥伴共建全球醫療健康生態系統。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