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杜邦推出Nomex全球織品組合解決方案 提高勞工安全

  •  
  •  
  •  

杜邦(Dupont)日前宣布推出 Nomex全球織品組合解決方案,專為亞太市場的石油&天然氣、公用事業和製造業設計,提供工人所需的防焰(FR)和電弧防護(AR),以及所需的舒適和耐用度。

Nomex全球產品組合賦予織品全球標準認證,同時簡化個人防護裝備(PPE)的全球規格和採購流程,以滿足業界 PPE 的需求。

杜邦個人防護裝備推出能讓安全管理人員在全球各地區獲得認證的工作服,杜邦持續在石油&天然氣、公用事業和製造業等領域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在以科學為基礎下保護全球勞工,量身打造專屬解決方案。

杜邦個人防護裝備全球主管 David Domnisch 表示:「每年,全球的工業勞工都面臨著與高熱、烈焰和電弧閃光等事件相關的嚴重傷害。由於杜邦個人防護裝備業務確立了新方向,再加上我們擁有服務全球企業的能力,我們尤為專注於依據客戶在特定行業中會面臨到的危險,帶來最新的安全解決方案和創新觀點。無論是石油&天然氣、公用事業還是製造業,杜邦都致力於開發他們足以信賴的產品,確保全球勞工的安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