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ingWest SYNC SEA 2019峰會 加強中國與東南亞科技公司聯繫

  •  
  •  
  •  

PingWest SYNC SEA 2019峰會日前於新加坡閉幕。此次峰會是首屆以「塑造未來」 (Shape the Future)為主題的峰會,該峰會由具有中國背景的大型在線科技新聞媒體和世界各地的記者主辦,旨在為中國和全球增長最快的市場東南亞的科技產業搭建橋梁。

PingWest品玩聯合創辦人、行政總裁兼主編Thomas Luo在會議開幕式上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打破障礙,並向希望向海外擴展的中國科技公司和投資者介紹東南亞技術生態系統和企業家。」

此次技術峰會吸引了300多家行業領導者和投資者,其中包括螞蟻金服、阿里雲、Google Cloud、Twitter、ZEGO Technology等領先公司,以及紅杉資本、Plug and Play Tech Center和Golden Gate Ventures等風投領域家喻戶曉的公司。全體嘉賓深入探討了以下主題:使用數據智慧來增強東南亞實力、將人工智慧應用到該地區蓬勃發展的金融科技行業、雲端計算、生物識別、區塊鏈以及各個階段的投資。

全球行業領袖發表了他們的觀點,並討論了將重新定義行業的創新和趨勢的未來。螞蟻金服孵化的領先金融級生物識別技術公司Zoloz全球業務主管Wu Shilin詳細介紹了該公司針對未來數據和生物識別應用的技術進步策略。該公司為全球領先的銀行和金融機構提供金融級「瞭解你的客戶」 (e-KYC)電子技術。

同盾科技通過將高度先進的算法整合到風險管理系統中,幫助企業降低風險,從而輕鬆識別可疑模式和欺詐交易。同盾科技亞洲及新加坡董事總經理Lawrence Lu 在SYNC SEA 2019會議上午的主題演講中表示:「我們相信,我們的技術可以幫助機構客戶提供更好的風險管理,有效避免欺詐。」

同盾科技亞洲及新加坡董事總經理Lawrence Lu 表示:「我們相信,我們的技術可以幫助機構客戶提供更好的風險管理,有效避免欺詐。」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