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環電建立智能數碼生態系統予本地及海外客戶

  •  
  •  
  •  

環球全域電訊收購高威電信有限公司後,現已完成主要整合工作,並欣然宣佈推出「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予本地及海外市場,為客戶提供全方位 ICT 解決方案,助其擴展業務。作為環電重要里程碑,進一步帶領及協助企業客戶展開數碼轉型。

「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是適合各行各業的解決方案平台,充分發揮環電集團四大優勢的潛力 — 穩健的網絡基建、一站式端對端的 ICT 及數碼解決方案、專業管理服務和遍布全球的網絡連接。此平台可為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完善創新的 ICT 解決方案及服務配套,由諮詢、策略規劃、推行以至管理服務等等,滿足客戶不同方面的數碼需求,進一步趨向企業數據化,為實踐數碼轉型鋪路,並大大提升客戶在數碼世代的競爭力。

高威電信與環電逐步整合,除帶來協同效應,亦可為「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帶來更多數碼解決方案配套,進一步擴展其 ICT 方案組合及智能應用。在智能解決方案上,於 2019 年第 4 季分別就企業及樓宇管理範疇推出 E-Smart 及 P-Smart,包括智能辦公室、智能商店及智能泊車等。

此外,亦推出綜合平台,讓用戶監察及控制各個智能裝置,毋須以多個平台管理不同智能系統,節省時間,亦可透過人工智能預報系統簡化營運。未來將有更多數碼解決方案,例如網絡安全管理及網絡連接管理(包括 WiFi、雲端及固網)等,計劃於 2020 年全面推行。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表示:「『環電智能數碼生態系統』平台讓我們在科技範疇方面領先一步,為大大小小的公司提供快速通道,助其踏上數碼轉型旅程。過去數月,已為不少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成果相當顯著。平台於未來會不斷優化,進一步提升 ICT 解決方案組合,從而滿足客戶的多變需求,並鞏固我們在新
數碼時代的市場領導地位。高威電信的全體管理層同事已與環電整合,並投入日常營運,致力共同再創佳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