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新產品 個人電腦的未來願景

  •  
  •  
  •  

Dell Technologies 推出多項新產品,展示個人電腦及遊戲體驗的未來發展方向。 最新發佈的 Concept UFO 配備第十代 Intel CoreTM處理器及可拆式手掣,讓玩家可輕鬆切換遊戲平台,感受高效能遊戲體驗。  Dell Technologies 的 Concept Duet 及 Concept Ori 產品也準備就緒,提供可摺疊的雙屏幕技術。 

Concept UFO 登場

Concept UFO配備 8 吋屏幕及 1900×1200 解像度,兼備可拆式手掣,用戶可以多種不同模式進行遊戲。例如將屏幕配合連接手掣一併整體使用、拆開手掣並以支架將屏幕座枱使用,讓用戶在飛機或火車上玩電腦遊戲或觀賞心愛節目;或可接駁外置螢幕,利用可拆式手掣進行遊戲;或連接獨立鍵盤及滑鼠當作一般個人電腦使用。 

Concept UFO 採用 Intel 第 10 代 CoreTM處理器,配備 WiFi、藍牙和 Thunderbolt,為用戶帶來高效能的遊戲體驗、網絡 配置及連接性,提供前所未有的強勁流動電腦效能。 

Concept UFO 採用 Intel第 10 代 CoreTM處理器,配備 WiFi、藍牙和 Thunderbolt。

Concept Duet Concept Ori 雙屏幕設計

Concept Duet 的概念是一款配兩個 13.4 吋屏幕的個人電腦,適用於不同的工作及娛樂模式。表面與一般筆記本電腦無異,配備觸控筆及具觸控功的第二屏幕。新增的創新功能可與裝置建立直觀式互動。Concept Duet 的雙屏幕可方便用戶對比並編輯兩個屏幕上的圖片、場景或文件,幫助用戶同時進行多項任務,提高工作 效率。而裝置的雙屏幕空間,可方便用戶隨時隨地在主持電話會議的同時,檢查郵件及撰寫會議記錄。 

Concept Duet 的概念是一款配兩個 13.4 吋屏幕的個人電腦,適用於不同的工作及娛樂模式。

Concept Ori 的概念配備普遍使用的 13 吋摺疊式屏幕,方便攜帶,並提供與雙屏幕電腦相近的功能及優勢。備有獨特的無縫屏幕,適合以垂直模式閱讀文章,可輕鬆向下滑動頁面及觀看電影等,提供極致順暢的「無縫」體驗。用戶亦可在單屏幕及雙屏幕之間隨意切換,而雙屏幕體驗亦能讓用戶在同時處理多項任務及輯錄筆記。

Concept Ori 的概念配備普遍使用的 13 吋摺疊式屏幕,方便攜帶,並提供與雙屏幕電腦相近的功能及優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