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stercard 大新銀行及BBPOS MSL 推出新手機收款程式

  •  
  •  
  •  

Mastercard宣布夥拍本地企業大新銀行及BBPOS MSL,攜手推出全港首個手機程式收款技術「Tap on Phone」,讓本地中小企能透過手機接受感應式支付卡付款。同時,Mastercard亦首次將其「品牌聲音識別」(Sonic Branding)引入香港,並應用在此全新的收款技術當中。

「Tap on Phone」是一項簡單、快捷且安全可靠的收款技術,本地中小企可以使用任何具NFC功能的Android手機,透過手機程式接受感應式支付卡付款。該支付技術讓中小企商戶接受感應式信用卡、扣帳卡及預付卡、手機錢包及智能手錶付款,有助他們拓展業務。

除了提供高效便捷的收款服務之外,Mastercard為持卡人提供一個完善的付款體驗。當持卡人在付款時聽到Mastercard專屬的「品牌聲音識別」,便代表着該項交易成功且安全。

(由左至右)BBPOS MSL行政總裁蔡縣和、Mastercard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一芳,以及大新銀行銀行產品部總經理及主管鄧子健慶祝是次合作推出「Tap on Phone」

大新銀行銀行產品部總經理及主管鄧子健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成為本港首家銀行與Mastercard率先推出『Tap on Phone』收款技術。是次合作體現出大新銀行為客戶提供無縫數碼化體驗的承諾。再者,大新銀行與Mastercard抱着共同的願景,希望藉着推出這項新技術,持續支持及促進本地中小企的可持續發展。隨着無現金交易在本地消費者中愈趨普及,我們會一貫優先為商戶提供簡易和多元化的收款服務,讓他們能更輕鬆及符合經濟效益地經營業務。」

BBPOS MSL行政總裁蔡縣和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能夠與富有遠見及勇於創新的Mastercard團隊合作,一同研發『Tap on Phone』手機程式收款技術。本地商戶只需要在個人手機上安裝該應用程式,便可以享用一系列便利的功能,更同時免卻安裝終端機的額外費用。」

Mastercard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陳一芳表示:「Mastercard一直致力支持本地企業,尤其是中小企。嶄新的『Tap on Phone』收款技術不但能夠協助商戶降低成本,更讓他們能夠更快捷、安全和可靠地處理收款。Mastercard亦憑藉是次合作,進一步推動香港發展成為智慧城市。當持卡人在付款時聽到Mastercard的『品牌聲音識別』,便代表該項交易成功且安全可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