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小米10系列公布推出

  •  
  •  
  •  

小米發布年度旗艦小米10系列。小米10系列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65旗艦級流動平台,並採用1億像素8K超清相機及對稱式立體聲。同時小米10 Pro在權威網站DXOMARK上獲得相機124分,音頻76分,成為全球拍照最好且外放音質最佳的旗艦手機。 小米10系列將於2月14日於中國內地正式推出。

手機性能提升

Snapdragon 865 + LPDDR5 + UFS3.0:

小米10系列為Qualcomm Snapdragon865手機,支援SA和NSA雙制式5G。Snapdragon 865採用三叢集架構,擁有最高主頻2.84GHz的超級大核,全新Kryo 585基於arm最新一代處理器架構Cortex-A77架構,CPU性能提升達25%。全新Adreno 650圖像處理器,同樣有著達25%的渲染速度提升。 第五代AIE人工智能引擎,憑藉四倍性能的張量加速器,擁有15TOPS強悍運算力。

小米10系列全系標配LPDDR5新時代記憶體標準,最高支援5,500Mbps速率傳輸,相比上一代提升約30%,在速率提升的同時進一步降低功耗,還有UFS 3.0快閃記憶體。

升級款的小米10 Pro,除了配備1億鏡頭主鏡頭外,還有2倍光學變焦的經典人像鏡頭、10倍混合變焦的超長焦鏡頭、2,000萬超廣角鏡頭,並由雙光學防震加持。

影音方面

小米10系列採用1億像素主鏡頭,擁有1/1.33超大感光元件。同時還率先支援8K超清視頻錄製,實現7,680 x 4,320超高解像度,支援邊錄邊拍,在錄製8K視頻同時更可留存超過3,300萬像素的清晰照片。在配合OIS光學防震以及EIS電子防震,小米10系列視頻可實現穩定畫面輸出。除了配備1億鏡頭主鏡頭外,更包括2倍光學變焦的經典人像鏡頭、10倍混合變焦的超長焦鏡頭、2,000萬超廣角鏡頭,並由雙光學防震加持。

6.67”AMOLED 曲面螢幕,超小孔的挖孔式螢幕,照片更鮮豔奪目,視頻更鮮活生動。

AMOLED曲面螢幕

小米10系列採用6.67”AMOLED 曲面螢幕,超小孔的挖孔式螢幕,擁有800nit亮度以及最高1,200nit峰值亮度,高達5,000,000 : 1 對比度,令照片更鮮豔奪目,視頻更鮮活生動。擁有90Hz 刷新率、180Hz取樣速率,跟手靈敏度大大提升。小米10系列再升級螢幕色準,兩大指標JNCD<0.55、△E<1.1。為了能把螢幕色彩做到專業顯示級別,從小米9 Pro開始,改造了18條生產線,裝備了72台色彩分析儀和2台分光輻射亮度計等設備,為螢幕逐片校準。

小米10 Pro擁有全新三重快充技術,有線充電最高支援50W,45分鐘可充至100%;全新無線充電30W,還支援隨手可用的反向充電,最高可達10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