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Cube互動式智慧白板UC.NOW 一站式辦公室遙距會議方案

  •  
  •  
  •  

香港軟件開發商——今之科技有限公司及電腦影音設備商S-Cube宣布,內含UC.NOW網上對話協作軟件的升級版Model UP「一站式辦公室遙距會議方案」上市。升級版 Model UP提供UC.NOW即時通訊,與協作軟件具備完善的Meeting Scheduler會議預約及管理流程,應對企業「在家工作」及「減少面對面會議」的需求。

S-Cube董事蔡啟年表示:「現時各行各業的公司和機構都積極尋找性價比高、快捷安裝、容易使用的遙距會議方案,以減省員工在密閉空間內多人近距離接觸,或因中港澳台封關及強制隔離等措施而衍生的溝通、培訓需要。我們慶幸升級版的Model UP互動式智慧白板能夠在此時推出市場,為大小港企解決當務之急。」

用户輸入各與會者資料及揀選開始時間後,軟件會自動發出會議邀請、要求確認或允許被邀者更改時間、更改後自動更新、於會議開始前再向各方發出提示電郵及提供點按開始網上會議的URL連結等一系列操作。 

到了預定會議開始時間,在Model UP開啟UC.NOW,直接點按會議連結就可以開始。其他與會者則可利用自己的電腦、智能電話或平板上的瀏覽器就可以加入。

互動式智慧白板Model UP近年冒起且為商界和業界所熟悉,全因它相比傳統使用的投影器材,備有更多元化更商用導向的功能。配合UC.NOW軟件,即由單一會議室內使用的硬件設備提升至網上即時多方網上會議及協作方案。各參與者無須同處一室都能夠隨時隨地進行「面談」,並透過分享文檔和分享白板屏幕來「實時協作」。

使用UC.NOW進行對話,一般無須事前特別安裝任何軟件或插件,而被邀請的與會者亦可無須有UC.NOW帳戶。

蔡啟年指出,除Chrome、Safari、Mozilla Firefox外,UC.NOW亦支持國內普及的QQ 及360。對經營中港業務,或兩地均有辦事處的公司,這段時間透過升級版Model UP來為國內員工進行工作會議或培訓尤其合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