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ybernet推出 具抗菌觸摸玻璃的醫用電腦

  •  
  •  
  •  

Cybernet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全面抗菌醫用電腦。Cybernet的醫療級電腦一直配備將抗菌特性直接烘烤進樹脂的強大機殼,現在提供全面抗菌觸摸玻璃,因此整台設備能夠針對細菌的構成進行100%的防護。

新的抗菌觸摸玻璃將會採用20英吋、22英吋和24英吋這三種型號。這種玻璃在經過測試後,獲得了FDA(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能夠被用於食品和醫療器械的認證,還通過了針對曲黴屬、青黴屬和毛殼屬真菌的抗黴性測試。這款突破性玻璃將被立即用於CyberMed S系列和NB系列醫用電腦。

這項技術與被用在CyberMed Rx醫用平板電腦的抗菌觸摸玻璃上面的技術相似,後者在三年前一發佈,就開創了全球第一。這是該技術首次被運用於此類大型觸摸屏,如今EMR(電子醫療記錄)軟件和觸摸屏電腦在醫療設施中幾乎無所不在。

被用來創造觸摸玻璃的技術,是一項獲得專利的過程,能夠將抗菌特性結合到玻璃上面。這意味著,玻璃上的抗菌特性絕不會退化或是被擦掉,即便是使用化學消毒劑也是如此。多年來,在醫院裏預防疾病傳播,一直都是一個令醫療設施頭疼的問題,而新的抗菌觸摸玻璃是能夠讓臨床工作者用來開展這一鬥爭的另一項工具。

Cybernet新推出的全面抗菌醫用電腦,能夠將抗菌特性結合到玻璃上面。

Cybernet負責全球營運的副總裁Ali Bagheri表示:「開發這種抗菌觸摸玻璃,僅僅是Cybernet為HIT(醫療信息化)領域帶來的另一項技術創新。當你想到這一點的時候,一體化電腦上的玻璃,是醫院中被觸摸得最多的表面之一。我們利用抗菌劑來保護這樣的表面,真是合情合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