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ujitsu推動網上學習 免費預約校內上門示範

  •  
  •  
  •  

全港學校延遲復課至3月下旬,不少學校皆訂下各種網上學習的對策,務求於停課期間能讓學生繼續學習。Fujitsu為學界提供數碼課堂硬件及一站式實時遠程教學方案,助學校建構網上教學平台。停課期間更設流動體驗車穿梭於各學校為教師上門示範,費用全免。

實時遠程教學 學生安在家中學習

當數碼教學配合現時協作科技,遠端實時授課即可實現。Fujitsu為學校提供適合的數碼學習硬件及配套方案,助學校建立網上教學平台,以串流錄播、視像會議及互動通訊等綜合方式授課,學生可以電腦、平板或手機等不同裝置,雖身處不同地方,能上網即可上課。

實景直播課堂互動

教師以網上直播形式於線上平台跟學生授課,所展示的教材及即時書寫皆可實時呈現,學生在家中即時觀看及聆聽,媲美傳統課室學習。

錄影課堂方便重溫

進行網上教學期間可把課堂錄影成影片,操作非常簡單,一按即錄,隨時暫停。課堂後可將影片上載至網上平台方便整合,讓學生隨時重溫及存檔。

同時展示多元內容

即時直播教師授課情況之餘,教學內容亦會由獨立視窗同時清晰展示,配合教師授課步伐切換,讓學生易於掌握及即時溝通。

學校專屬流動體驗車

為方便教師更了解數碼遠程教學方案,Fujitsu特設學校專屬流動體驗車穿梭全港,為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學校提供直達校門的上門示範,費用全免。Fujitsu團隊會按校方所選定的時段到指定學校,讓校方及教職員無需奔波,安全、輕鬆地在校內感受實時遠程教學的優勢,歡迎學校登記預約。

Fujitsu特設學校專屬流動體驗車穿梭全港,為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學校提供直達校門的上門示範,費用全免。

開啟數碼教學互動體驗

Fujitsu以互動觸控智能顯示屏配合協作科技為學校打開遠程教學新一頁,提供靈活、多元化的數碼教學環境。互動觸控顯示屏支援連接高達32部裝置,全無線連接,支援屏幕雙向操作電腦,讓教師授課更靈活自在,增加跟學生的互動。師生同時可於屏幕上即時做筆記、答問題、擷圖、存檔及分享教學內容,提升學生自主學習的動機。除了實時互動及展示內容,更提供最高4K UHD出色的圖像畫質。顯示屏配備55”至86”屏幕不等,適用於不同的教學環境及各種教室規模。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