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racle Exadata為Equinix 提升全球互連平台效能

  •  
  •  
  •  

Equinix近期與甲骨文合作,選用Oracle Exadata數據庫機器 (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 作為核心Oracle數據庫的交易引擎,提升其活躍的的數據中心和全球互連平台效能,從而支持蓬勃增長的業務。

自從使用Oracle Exadata支援其在Oracle數據庫和Oracle應用產品上運行的財務系統後,Equinix在交易處理和數據倉庫分析方面的效能分別提高了3倍和10倍。藉助Oracle Exadata,全球數千名Equinix用戶都能夠以超低的IO延遲時間連接Equinix的業務支持系統。

在部署Oracle Exadata之前,Equinix使用的是自行建構的基礎設施環境,其中包含Oracle數據庫、伺服器以及來自多個供應商的儲存和網絡產品。自採用Oracle Exadata後,Equinix的複雜數據庫查詢效能提高達24倍,分析速度提升4倍,數據複製速度亦提高了3倍。

透過遷移到Oracle Exadata環境後,Equinix的應用運行速度提升約30% – 40%,部分負載甚至實現100%的效能提升。在數據庫伺服器修補方面,Equinix減少了每年約12小時的服務停機時間,也將應用修補停機時間縮短了90%。

Equinix執行副總裁兼全球首席信息官Milind Wagle表示:「事實證明我們對Oracle Exadata的投資非常值得,完全超出了我們的預期。甲骨文不僅是Equinix的戰略聯盟合作夥伴,還是我們所信賴的重要解決方案供應商,在全球範圍為我們提供任務關鍵型應用的營運支持。」

目前,Equinix正在雲端鄰接架構環境中實施Oracle Exadata。在Equinix IBX數據中心中,透過Equinix Cloud Exchange Fabric互連Exadata系統上部署Oracle數據庫,能夠支持Equinix的全球用戶連接多個雲端供應商的各種應用程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