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INE旗下電子貨幣交易所BITFRONT 美國正式投入服務

  •  
  •  
  •  

LINE Corporation宣布,在美國成立全球電子貨幣交易所BITFRONT,由LVC Corporation子公司LVC USA負責營運,提供法定貨幣對加密貨幣(Fiat-to-crypto),以及加密貨幣之間(Crypto-to-crypto)的美元交易。

BITFRONT將成為LINE代幣經濟的主要電子貨幣交易平台。繼LINE於2018年7月在新加坡成立全球電子資產交易所BITBOX,作為加密貨幣之間的交易平台後,LINE今日決定建立全方位交易所擴展法定貨幣對加密貨幣間的交易服務,藉此降低加密貨幣的採用門檻,以提升區塊鏈的使用率。

以「利用創新技術克服傳統金融交易障礙」為宗旨,BITFRONT將借鑒LINE於服務全球多年的經驗及專業知識,帶來更嚴謹安全的服務及見解。BITFRONT透過與其他交易所及訂單紀錄互連,提供高資產流動性,並維持較小幅度的買賣差價。用戶只須綁定銀行帳戶,即可用美元開始交易。

BITFRONT支援5大主要加密貨幣,包括LINE的電子貨幣LINK、比特幣(Bitcoin)、以太幣(Etherium)、比特幣現金 (Bitcoin Cash) 以及泰達幣 (Tether),並有15種語言界面可供選擇。此外,BITFRONT同時支援多項自訂交易功能,以提供更便利的交易體驗。

LVC Corporation行政總裁高永受(Youngsu Ko)表示:「BITFRONT正式投入服務為推廣區塊鏈普及邁進一大步。我們的電子貨幣交易平台深受全球投資人信賴,我們將繼續推廣區塊鏈及加密貨幣,使更多消費者均可使用這些電子貨幣及交易平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