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utanix提供30天免費桌面服務 協助遙距辦公室

  •  
  •  
  •  

Nutanix宣布為亞洲企業提供免費的加強版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Desktop as a Service, DaaS)Frame試用服務,協助解決因員工無法如常前往辦公室工作而導致生產力下降的問題。Nutanix將為亞洲企業提供30天免費試用服務,用戶數量不設上限。

是項宣布為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對員工無法出外及開會帶來的限制。

Nutanix Frame 是一個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提供虛擬桌面服務。用戶不需依賴或使用任何內部硬件,便可享有靈活和安全的遙距辦公體驗。

雲端技術對業務延續的幫助是無可置疑。採用公有雲、私有雲和混合雲服務代表企業能繼續存取重要數據。

同時,由硬件為主轉移到軟件定義的基礎架構代表IT不再需要親身到數據中心去處理核心營運的工作,而是能透過遙距辦公或少數人員就能辦妥工作。因此,公司仍能繼續延續核心業務。

由於Frame是基於雲端的服務解決方案,基本上可以在一小時內就能啟用,提供個人、團隊、客戶和合作夥伴可運行的虛擬工作環境。工作人員僅需透過其家中的網頁瀏覽器,就可以安全可靠地存取任何應用程式,而無需下載或升級軟件。

但對企業而言,真正的好處是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為人員提供了流動性和靈活性,而又不影響業務安全、生產力或效率。它使員工可以在任何地方和設備上工作,並可以安全且完整地存取其工作桌面,檔案和網絡。

Nutanix香港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我們正努力確保香港的業務和經濟能在這段不可預測的時期內穩定運作。員工的安全和保障仍然是首要考慮,但我們可以透過提供易於使用和存取的軟件,讓他們能繼續活躍地參與工作和保持生產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