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環電xAiTLE贈600部電腦 支援停課不停學

  •  
  •  
  •  

環球全域電訊(環電 / HGC)宣佈與資訊科技教育領袖協會 (AiTLE)合作,推出在家學習無煩『腦』計劃」,提供中小學資訊科技及電子學習支援。將600部翻新可重用之二手電腦組合送贈至全港最少30間學校及其有需要學生,鼓勵於停課期間在家中持續學習,減少對課程進度的影響。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港學校將停課至不早於4月20日復課,學校必須有不同應對措施及配套,其中資訊科技教育成為家中學習的重要部分。

是次計劃的每套電腦組合均包含主機、顯示屏、滑鼠及鍵盤,環電除為電腦進行翻新外,亦透過AiTLE物色及聯絡有需要之學校,了解學生們的確實需要,並因應情況安排運送至個別學校,務求減少他們於各種資源上的負擔。

首批電腦組合預計於3月送贈予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啟愛學校、中華基督教會灣仔堂基道小學(九龍城)、中聖書院、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以及元朗天主教中學。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