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Solutions

IBM存儲交換機簡易實惠 助中小企升級第6代光纖技術

  •  
  •  
  •  

企業營運邁走向數碼化,一切講求速度與效能。IBM全新存儲交換機SAN24B-6是中小企升級至第6代光纖技術32Gbps的首選,還兼容下一代NVMe閃存陣列,協助各行各業立即享用閃存技術效能,全面提升競爭力。

儲效能影響一切

IBM香港系統存儲部經理王瑞江指出,今天中小企需要全新存儲網絡以支持動態數據庫、虛擬伺服器、桌面和關鍵應用運作,滿足數碼營運及創新需求。他強調:「中小企資源緊絀,在升級存儲網絡設備時,總是以簡單易用及高性價比為大原則,並要求高彈性以便應付業務變化。 IBM SAN24B-6提供了一種經濟及高可靠性選擇,讓中小企立即享用第6代光纖通道技術將效能從16 Gbps升級到32 Gbps的優勢,支援處理新的高性能應用工作負載按需交付更高的性能。」

IBM全新存儲交換機SAN24B-6採用高效的1U設計,是中小企升級至第6代光纖技術32Gbps的首選。

遁序漸進按需彈性升級

SAN24B-6是一台入門級存儲交換機,採用高效的1U設計,最低配置包含8個端口,每Gbps能耗只有0.10瓦,極之慳電。每個端口可以支持4 Gbps、8 Gbps、16 Gbps和32 Gbps光纖通道速度。高速32 Gbps和16 Gbps光模塊使企業可以按需部署頻帶寬使用,以滿足不斷增長的數據中心需求。而且SAN24B-6可以從小規模低成本開始,可從8個端口擴展到24個,並隨時支援NVMe,以支持不斷演進的存儲環境,逐步實現閃儲技術全部優勢。

簡易管理節省維護成本

在管理方面,SAN24B-6配備具突破性的軟硬件解決方案Fabric Vision,以協助簡化監控、增加作業穩定性與降低維護成本。Fabric Vision包含IO Insight及VM Insight,可支援深入洞察SCSI及NVMe資料流量,主動監控並優化各虛擬機 (VM) 的健康狀況和性能。同時,還提供IBM Network Advisor可自訂儀表板提供現成效能和性能指標,協助組織主動診斷、分析與解決問題,全面提高作業效率。

IBM Network Advisor是一種軟件管理工具,能為儲存網路提供綜合性的管理功能,洞悉端對端使用情況並產生洞察報告。

王瑞江總結,SAN24B-6是中小企升級第6代光纖通道解決方案的首選,不但安裝簡易,還透過強大的集成監控、管理和診斷功能來提供前所未有的存儲網絡洞察力和可視性,避免故障發生,滿足高質素的服務水平協議 (SLA) 要求。而且,IBM會為所有網絡存儲設備豁免第4至5年的維護費,讓中小企長遠節省更多開支。

IBM存儲交換機SAN24B-6

  • 簡單易用:只需3步就可以輕鬆完成部署,大幅節省部署和配置時間。
  • 彈性擴充:由8埠可擴展至24埠32 Gbps第6光纖通道交換器,迎合存儲增長與工作負載需求。
  • 保障投資:提供下一代NVMe閃存陣列的無縫過渡,不需更換裝置。
  • 自動化重複作業:簡化管理大型存儲環境,並加快作業速度。
  • 即時警示:主動監控與警示存儲系統輸入/輸出 (I/O) 的性能及效能,及時發現異常情況。
  • 效能最佳化:通過VM Insight積極主動地監控並優化各虛擬機的健康狀況和性能。
IBM香港系統存儲部經理王瑞江:「SAN24B-6是市場上具備第6代光纖吞吐量和低延遲的一款實惠交換機,簡單易用,還豁免第4至5年維護費*,讓中小企節省更多。」

*請直接聯絡IBM了解更多

IBM香港
查詢電話:(852) 2825-7878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Michelle Lim)

注:文章內容由IBM提供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