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ogitech先進人體工學滑鼠 避免「滑鼠手」傷患

  •  
  •  
  •  

都市辦公者因長期使用電腦和操作滑鼠,導致手掌或手指會有疼痛、麻痺的感覺,這就是「手腕管道綜合症」,又稱為「滑鼠手」。Logitech推出品牌革命性人體工學滑鼠MX VERTICAL,減少前臂拉傷機會和手腕壓力。 

Logitech MX VERTICAL經過科學測試和人體工學專家認可,結合Logitech 高端MX 產品系列的優秀性能,其獨特的57度垂直角度及自然的握滑鼠位置針對人體工學姿勢進一步優化,專為減少用家前臂拉傷機會和手腕壓力,為因長期使用電腦而造成手腕肌肉疲勞的都市辦公者的首選。

 人體工學認證,57 度垂直設計

MX VERTICAL 57度的垂直角度設計經過科學人體工學高規格認證, 符合自然的握滑鼠動作,能減低手腕壓力,並將拇指舒適地放置在拇指區內,讓手部肌肉活動較操作普通滑鼠降低 10%,讓您可以在舒適的使用體驗下同時保持高效辦公。 

MX VERTICAL舒適的外形設計適合各種形狀和大小的手掌,而帶紋理的橡膠表面和拇指托可確保穩固自然的抓握力。

獨特的57度垂直角度及自然的握滑鼠位置針對人體工學姿勢進一步優化,專為減少用家前臂拉傷機會和手腕壓力。

高精確度感應追蹤,大幅減少手部移動

MX VERTICAL具備MX系列最高的4,000 DPI高精確度感應器,可減少多達4倍的手部運動從而減輕手部疲勞。游標速度切換按鈕讓您可以輕鬆一按調整DPI速度和精準度。MX VERTICAL 充滿電後可提供長達4個月續航力,快速充電1分鐘就可以使用3個小時(受限於電腦的使用狀況),支援USB Type C充電線。 

其次, Logitech Easy-Switch讓您可利用MX VERTICAL在兩部電腦間快速切換而不需重新連接,更可利用 Logitech Flow技術,輕鬆跨電腦進行文字複製貼上、圖片或檔案傳送等。

Logitech MX Vertical現已於香港正式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899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