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國電信全新網絡安全諮詢服務 為企業網絡安全解難

  •  
  •  
  •  

英國電信推出全新的安全諮詢服務實踐,為全球企業提供戰略性安全指導及解決方案,以滿足市場對專家指導的需求,應對現今複雜的網絡安全形勢。

英國電信全新的安全諮詢服務將由Tris Morgan帶領約全球300名專家成員組成,並獲經驗豐富的英國電信安全團隊支援。英國電信安全團隊每月為其客戶、政府及企業,包括部分全球最知名品牌,提供安全解決方案,成功阻擋125,000次網絡攻擊。

英國電信全新的安全諮詢服務將由Tris Morgan帶領約全球300名專家成員組成,並獲經驗豐富的英國電信安全團隊支援。

全新實踐將會保護企業所有網絡安全階段,協助評估及測試其網絡防禦效能,為他們選擇符合其安全需求的解決方案——由制定全新的安全策略至為其防禦系統升級,以抵禦最新的安全威脅及趨勢。 

英國電信網絡安全董事總經理Kevin Brown表示:「全新的諮詢服務實踐是英國電信安全策略的下一個里程碑,代表著持續及戰略性的企業網絡安全演變為保護任何企業的最佳方法。Tris在為公營及私營機構提供進階網絡解決方案及指導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因此是為企業提供所需戰略方向的最佳人選。」

全新實踐將涵蓋提供五大範疇,分別是網絡威脅、零信任度、規管、風險與合規及雲端安全。每一項服務均會提供一系列涵蓋現今主要安全問題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為未來的科技及挑戰作好準備。服務對象將會包括中小企業、跨國公司及公營機構。

此外,諮詢服務實踐亦會針對不同行業及個別受地理限制的企業提供解決方案,如一些展望能夠安全地拓展至快速增長的公司,或是尋求安全地加強部署自動化及物聯網的公司。英國電信網絡安全的道德黑客團隊(Ethical Hacking Team)1亦將合併至新的實踐,為尋求穩建安全防禦壓力測試的客戶提供滲透測試服務。


1道德黑客:英國電信網絡安全的道德黑客團隊負責提供「滲透測試」或「紅色團隊」服務,透過使用與網絡罪犯相同的工具及技術攻擊企業的防禦系統,並洞察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英國電信的道德黑客服務領先業界,主要為希望在不同情況下獲取穩建安全防禦壓力測試的客戶服務,並提供戰略性指導以應對現有及潛在的安全問題。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