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MPOSSIBLE FOODS注入約 5 億美元資金 擴展生產規模

  •  
  •  
  •  

 Impossible Foods 公佈最新一輪融資金額為 5 億美元,由新投資者未來資產環球投資 (Mirae Asset Global Investments) 帶領進行,而現有投資者包括 Khosla、維港投資和淡馬錫 (Temasek) 亦參與其中。 這領先業界的食品科技初創公司自 2011 年年創立以來合共已籌集接近 13 億美元。 

Impossible Foods 計劃將資金用作基礎研究和產品研發、加速擴展生產規模、擴大零售業務和增加全球主要市場的供應,並加快新一代產品 Impossible Sausage 植物豬柳漢堡和 Impossible Pork 植物豬肉的商品化。 

Impossible Foods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Dr. Patrick O. Brown表示:「我們的使命是在2035 年消除動物作為糧食的需求,取代這項世界上最具破壞力的技術。 於未來15 年,我們需要平均每年增加一倍產量,並加倍進行研究和科技創新以達成目標。儘管市場不時變動,全球對食物的需求會一直存在,而我們達成使命的進程將變得更為迫切。我們的投資者不僅相信 Impossible Foods 的願景,而且意識到這個將改變全球糧食系統的平台是非凡的投資機會。」 

業務更新和 COVID-19 對策措施 

自疫症爆發以來來,Impossible Foods 採取措施保障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包括: 

• 在5月月4日日之前,所有可以遙距辦公的職員實施強制性在家工作政策; 

• 嚴格限制外來訪客探訪公司和合作夥伴的設施;

• 禁止止國內和海外與工作相關的旅行和活動; 

•為所有工作場所進行日常消毒、殺菌和深層清潔,以確保最嚴格的衛生標準和最高高的安全準則。 

加速擴大規模

新一輪融資緊接 Impossible Foods 在 2020 年年 1 月月的國際消費電子展推出全新產品 Impossible Sausage 植物豬柳漢堡和 Impossible Pork 植物豬肉後完成。而屢獲殊榮的旗艦產品 Impossible Burger 的需求亦持續增長,無論現有或新的合作夥伴都渴望將植物肉介紹給他們的食客。 

Burger King 的 Impossible Whopper 自推出以來來超出預期大受歡迎,並持續吸引新顧客, 有見及此 Burger King 將繼續在美國超過 7,000 間分店出售 Impossible Whopper。 美國最大外賣服務商 DoorDash 亦推出了專為 Impossible 而設的類別,重點列出提供 Impossible 菜式的餐廳。 

Impossible Burger 的銷售量量在 2019 年年達到前所未有的增速,位於加州奧克蘭蘭的大型食物 製造工場及合作製造商旗下多個工場的生產量增加超過四倍。 

本月月較早前,總部位於加州紅木木市的 Impossible Foods 為美國食品服務分銷商所提供的產品批發價格平均下調 15%,有賴規模經濟所帶來的成本節省,務求令植物肉於各方面均能夠與動物肉類媲美,包括顧客負擔能力。價格下調對 Impossible Foods 實踐2035年消除人類對畜牧業需求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