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utanix擴展Xi Frame服務 協助亞洲企業應對疫情

  •  
  •  
  •  

雲端運算企業Nutanix宣布擴展Xi Frame虛擬桌面服務在亞太及日本地區的可用性,以助地區內的企業應對持續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

Xi Frame是一個基於雲端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虛擬桌面服務。用戶不需依賴或使用任何內部硬件,便可享有靈活、安全、有保障的遙距辦公體驗。現擴展至五個新增的數據中心,包括位於日本大阪和韓國首爾的Google雲端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GCP)以及位於南韓(中部及南部)和澳洲(中部)的Microsoft Azure數據中心。

隨著疫情對亞洲和全球經濟的影響不斷擴大,高可用性的Xi Frame能夠為更多亞太地區企業提供基於雲端的「在家工作」服務,打造一個輕鬆可運行的虛擬工作環境。

目前,亞太地區共有25個Azure、AWS和GCP的數據中心提供Xi Frame服務,方便企業使用,在這動蕩時期仍能維持工作效率、生產力和正常營運。全球共有65個數據中心提供Xi Frame服務。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香港企業紛紛利用科技,幫助員工保持安全和健康,同時確保他們保持高效率和生產力,克服因疫情而帶來的外出問題。Xi Frame能實現基於雲端的虛擬工作環境,可在1小時內設置完成並啟用,無論是員工、團隊、客戶或是合作夥伴都可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設備,安全可靠地訪問工作桌面、文件及網絡。

Nutanix專責桌面服務的副總裁兼總經理Nikola Bozinovic表示:「我們致力幫助亞洲企業獲得所需配套,以適應當前的形勢。我們是次將Xi Frame擴展至額外數據中心的速度,已證明雲端原生技術與網絡規模解決方案能夠就不斷變化的狀況作出幾乎實時的回應,這速度將是市場環境的需求。」

在此之前,Nutanix宣布為亞洲企業提供30天免費Xi Frame試用服務,幫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企業提升應對能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