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小米推出國際版小米10系列 5G旗艦手機正式登陸國際市場

  •  
  •  
  •  

小米發布年度旗艦小米10系列:小米10、小米10 Pro及小米10 Lite 5G。這是小米首次推出全5G旗艦手機系列,每款手機均能連接5G網絡。

小米10 Pro 及小米10

小米10 Pro配備的1億像素感光元件,除了可拍攝108MP的超清晰照片之外,小米10 Pro配備的2,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用家可以全視角記錄場景。另外,手機亦配備2個專用的遠攝鏡頭,全面覆蓋不同焦距:用家可以使用2倍變焦來拍攝華麗的人像相片,或以OIS光學穩定加持的最高50倍變焦,拍攝遠距離的物體。主鏡頭在激光自動對焦模組、AI 2.0、超級夜景2.0和雙閃光燈加持下,日間拍攝時可以捕捉細節,而在夜間則能拍攝更明亮及更清晰的照片。

小米10 Pro的DxOMark具備UHD 8K 30fps影片錄製功能,能捕獲每一個細節,而且配備包括人像錄影、色彩聚焦、ShootSteady、Vlog和慢動作拍攝等獨特影片模式,用家能輕鬆製作電影級內容。

配備對稱式雙立體聲揚聲器

小米10 Pro和小米 10的頂部和底部均採用對稱式雙立體聲揚聲器系統,包括雙1216線性喇叭和一個1.2cc / 1.0cc等效的超大雙音腔,揚聲器幅度分別高達0.65mm / 0.5mm。兩款手機均已在每個音量級別上進行專門調音,有助提供聲音還原度。

智能手機設計以及TrueColor螢幕

小米10 Pro和小米10前後均用上3D曲面設計,配以光滑的輪廓邊緣和纖細的側面邊框,提供舒適的手感。為了確保耐用性,兩款手機的正面和背面均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小米10 Pro的背面採用防眩光效果和磨砂玻璃設計,而小米10背面用上鏡面。此外,手機的前置鏡頭採用特別的分立式設計,盡量將邊框變得更幼來增加顯示面積。

小米10 Pro採用6.67”AMOLED 全曲面挖孔式螢幕及TrueColor技術,為專業的創意工作者和著重娛樂的消費者提供JNCD 0.55和△E <1.1的色準。新一代顯示技術比上一代具備更高的亮度(最大亮度可達1200nit)和更佳的能源效益,而90Hz的SmoothSync顯示技術提供順滑螢幕操作體驗。

Snapdragon 865 + LPDDR5 + UFS3.0 

小米10 Pro及小米10採用最新支援5G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流動平台,這款7nm製程的流動平台配備基於arm Cortex-A77架構的全新Kryo™ 585處理器,最高主頻為2.84GHz,提升CPU、GPU、AI以及整體使用體驗之餘,亦改善了能源效益。這款強大的流動平台透過超高速的LPDDR5記憶體及UFS 3.0快閃記憶體,提供強大出色的讀寫數據和運算能力。

此外,兩款手機均用上了先進的冷卻系統LiquidCool 2.0,該系統由超大面積VC均熱板及多層石墨和石墨烯結構組成,可排出長期使用時產生的熱量以確保最佳性能。

為了顧及5G時代對高速數據使用量不斷增長的需求,小米10 Pro和小米10提供5G網絡連接,支持5G MultiLink以同時連接到三個網絡(2.4G/5G Wi-Fi 和流動數據),以便快速切換連接。此外,兩款手機均支援Wi-Fi 6 ,提高上傳和下載速度,同時減低因連接至多個設備時的網絡擁塞問題。

小米10 Lite 5G配備4,800萬像素的AI四鏡頭設計和6.57”AMOLED TrueColor螢幕。

無線充電:大容量電池與觸覺回饋系統

小米10 Pro配備超大容量4,500mAh電池,透過50W有線充電、30W無線充電和反向無線充電提供三重快速充電體驗。而小米10則擁有4,780mAh電池,並提供30W有線和無線充電,以及反向無線充電。

小米10 Pro和小米10的超逼真震動系統,透過150種不同的震動選項,提供比以往更清晰更逼真的觸覺回饋,以及提高加速強度和一致性,並為用戶提供更複雜的震動。小米10 Pro和小米10設有多功能NFC和紅外線埠,用來作日常快速支付交易和快速遙控家用電器。

小米10 Lite 5G繼承了小米10系列的旗艦螢幕和鏡頭,配備4,800萬像素的AI四鏡頭設計和6.57”AMOLED TrueColor螢幕。 小米10 Lite 5G結合攝影和影片功能,例如超級夜景2.0,AI動態換天和Vlog模式,讓用家可以製作靜態和影片內容。

小米10 Lite 5G用上了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5G 流動平台和內置的X52連網晶片,提供5G連接能力。配備Kyro™ 475處理器,以及LPDDR4X RAM和UFS 2.1存儲組合,小米10 Lite 5G提供計算性能和高效的操作系統。

小米10 Lite 5G配備4,160mAh大電池及高達20W的快速充電,可用上一整天,並支持QC3.5和FFC快充技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