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ackBerry為企業提供60天免費通訊解决方案 協助實踐遙距工作

  •  
  •  
  •  

BlackBerry宣布將免費為企業提供額外支援,配合企業對遙距工作的需求。因應現時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蔓延,BlackBerry將致力為現有客戶及其他企業提供一個可靠、高效和互聯的工作環境,令各企業可延續業務運作及實踐遙距工作措施,包括可遙距操作的快速上線及啟用程序。

為了協助企業安排及確保員工可以利用遙距方式如常工作,BlackBerry將為企業提供一系列60天免費且安全的通訊解決方案,包括:

Ÿ  BlackBerry Desktop:為了確保遙距工作的安全保障及效率,企業可以隨時根據政策的改變來為員工簡易地安排連線及離線設定。無論是使用個人手提電腦、桌上電腦、手機還是平板電腦,最重要的是能讓員工可以安全地跨設備存取企業資源。 因此,這項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

  • 容器化環境中的安全連接,配合能夠輕易使用主要生產力Apps的途徑,及一個連接到網上企業Apps的可靠瀏覽器,能夠減少使用個別VPN的需求
  • 透過將BlackBerry® Dynamics™ 融合Zoom 及Cisco Webex®,員工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連接網上會議時,能即時進行驗證,高度提升網上協作安全性
  •  簡單的數據路徑控制可以通過防火牆控制傳輸流量,同時確保企業內聯網和軟體即服務(SaaS)數據安全地保存在容器化環境中
  • IT人員只要向員工提供簡單的的訪問密鑰(Access Key),員工即可透過單一登錄取得所有企業資源,簡單快捷就能進行連接,同時安全分隔個人Apps

 SecuSUITE for Government 保護政府及企業的訊息傳送及語音通話:確保在 iOS®和Android™環境中的語音通話及訊息傳送都能得到嚴密保護,令政府、應急機構、執法部門、醫療保健公司和企業員工得以繼續進行各種需要高度安全防護的活動。客戶也能在不影響正常情況下,允許員工使用個人電話進行安全的通訊,包括語音通話及傳送訊息。

BlackBerry AtHoc 保障員工安全:為了協助全球企業為員工提供統一的應急通訊系統,BlackBerry AtHoc制定了更高級別的安全防護,同時為領導層級提供所需資訊,以在關鍵時刻能迅速制定應急的安全決策,其功能包括:

  •   預先配置好的企業方案以確保員工安全
  •    通過電話訊息、手機Apps、語音通話和安全電郵快速通知接收者
  •    簡易地取得接收者或群組的地理位置
  •   提供「詢問教練」的線上支援

Ÿ  BlackBerry Protect: 具備高階人工智能(AI)終端保護,可防止安全裂口並提供附加控制措施,以防禦精心設計的網絡安全威脅。

BlackBerry執行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程守宗John Chen表示:「我們目前正在面臨前所未見的時刻, 許多企業雖已快速應變,實行了遙距工作措施。然而對大多數員工而言,遙距工作是一種全新的體驗,還是具有一定的挑戰。我們希望能夠盡最大能力,透過世界頂尖的BYOD安全系統,讓受到疫情影響的全球企業,不論是不是我們現有的客戶,都可以在維持企業生產、運作、通訊的同時,保障其安全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