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推出月費遙距辦公訂閱方案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宣布推出簡易設定、高度安全及自動化的新技術,支援小型企業及遙距工作者。最新推出的HPE小型企業解決方案包含新一代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伺服器,體積有如一本普通硬皮教科書,提供頂尖的自動化、遙距管理及保安功能。

國際數據有限公司 (IDC) 中小企研究計劃研究總監Shari Lava表示:「數碼轉型已成為中小企資訊科技策略的關鍵一環,我們預計三分之二的中小企業會在2023年或以前推行數碼轉型。中小企業正尋求易於管理,並能按需要擴大處理能力的解決方案。HPE的解決方案可提供結合伺服器、軟件、網絡及雲端功能的企業級技術,能夠滿足小型企業的需求。不論企業內部資訊科技能力如何,也能輕易應用及管理。」

HPE全球中小企及中端市場副總裁兼總經理Tim Peters指出:「受中小企客戶的啟發,我們設計出最新的HPE MicroServer及策略定價模式,以最經濟實惠、最安全及最容易管理的解決方案,配合其整體業務營運的需要。」

HPE全球中小企及中端市場副總裁兼總經理Tim Peters

輕巧伺服器重量僅10磅

最新的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伺服器重量只有10磅,體積僅為市面上現有伺服器的三分之一,可輕易攜帶及安裝於任何大小的空間。不論其業務目標,客戶均可以月費訂閱服務,使用可用作高效能、數據保護自動化及易於管理的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伺服器,同時享受下列按小型企業的需要及規模量身設計的功能:

·       運算功能強大,運作寧靜:最新的 MicroServer採用Intel Pentium或Intel Xeon E處理器,支援虛擬化及數據庫的運算。該裝置發出的噪音低至36分貝,可放置於較細小的環境及辦公室內的任何位置。

·       為中小企提供頂尖的安全保護:HPE獨家的晶片信任根(silicon root of trust)技術具備降低風險的能力,獲多個保險公司於Marsh Cyber Catalyst計劃認可,並首次應用此技術於HPE ProLiant MicroServer。HPE ProLiant MicroServer是業界首個將伺服器安全保護功能擴展至晶片技術層面的伺服器系列,可保護數據、偵測異常及迅速從惡意韌體攻擊中復原,避免嚴重停機及業務癱瘓。

·       運用人工智能驅動功能,自動預測及防範未然:HPE InfoSight for Servers是一項雲端為本的人工智能管理工具,首次供中小企使用,以監察伺服器的運行狀況,並採用預測性分析,在業務受影響前預測及防範伺服器異常。

·       在全球任何地方遙距管理:HPE ProLiant MicroServer配備伺服器軟件管理工具HPE Integrated Lights Out 5 (iLO5),讓客戶受惠於伺服器遙距管理功能。中小企用戶無論身在何處,均可暢順無縫地配置、監察及更新伺服器。

·       靈活選擇辦公室內或雲端操作:小型企業可在企業辦公室內執行核心業務應用程式,同時使用Microsoft® Azure支援的雲端服務。

合作夥伴及客戶現可選擇新的HPE MicroServer,作為隨拆即用的HPE小型辦公室配置解決方案的入門版,作為小型辦公室的完整技術基礎。方案包括小型企業適用的Aruba Instant On系列戶內/戶外Wi-Fi連接點、可按企業內部文件及儲存備份需要輕易調整的處理能力,以及復原支援。

ProLiant MicroServer配備伺服器軟件管理工具HPE Integrated Lights Out 5 (iLO5),讓客戶受惠於伺服器遙距管理功能。

提供中小企解決方案予多元化的合作夥伴及客戶

中小企仍然是HPE分銷渠道主導業務優先考慮的核心客戶群。合作夥伴需要以不同工具及參考架構,滿足中小企獨特的需求

HPE為合作夥伴提供以中小企為對象的銷售及技術支援,以及學習和合作機會,例如HPE Tech Pro Community是一個為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工程師而設、著眼提升技術水平的專門社群。

HPE投放大量資源,鼓勵及促進合作夥伴滿足中小企客戶的需要,同時提升合作夥伴與客戶的體驗及便利。這個承諾體現於HPE MicroServer,合作夥伴可以此加快客戶的數碼轉型進程,並以最新的月費訂閱計劃使用頂尖的技術。

HPE小型企業解決方案——隨時隨地推動中小企打破常規、銳意創新與追求增長

專門運用人工智能軟件提升醫學智能科技,用作對抗癌症的初創公司Lunit Inc.解決方案工程副總裁Jaehoon Ahn 指出:「Lunit開發用於抗癌的人工智能軟件。我們必須擁有可與時間競賽、能救死扶傷的適當技術。最新的HPE MicroServer採用強大的Intel處理器執行我們的應用程式,並經測試證實可用作我們的人工智能推理機應用程式閘道。HPE iLO5執行關鍵的伺服器監察及管理,即使遙距亦可使用。伺服器體積輕巧,便於在狹窄的空間移動及放置。最新的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亦可納入為Lunit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的一部分,為全球人類的健康與福祉作出重大貢獻。」

航空業資訊科技服務供應商及顧問公司subIT 合夥人及高級副總裁JJ Ochoa表示:「HPE ProLiant MicroServer Gen10 Plus伺服器提供企業級強大功能,可以吸引的價格供中小企使用。配備HPE Financial Services對數據流量的預測能力,HPE MicroServer讓我們這類管理服務供應商為中小企客戶提供可隨時擴展及增長的選擇。對託管服務供應商而言,這個過程非常簡單:HPE先向我們支付款項,然後直接與客戶洽談訂閱細節,讓我們全心全意滿足客戶對資訊科技服務的需要。」

Pleiades Tecnología S.L.售前顧問Juan Antonio Ibañez Andres表示:「新一代HPE MicroServer的改變超越了上一代。作為售前顧問,我看到這款伺服器可安裝在不到50名員工的小型辦公室內,用作文件管理及列印、電郵收發、動態索引及應用程式協作等。新增的iLO5設備提供虛擬KVM服務,管理服務器資源和遙距提醒服務(這些功能對尋求技術顧問管理其資訊科技環境的企業非常重要),以及提供RAID 5的隨拆即用的Smart Array S100i,當中RAID 5 被視為最安全的RAID配置之一。」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