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Summit 2020分享Adobe Experience Cloud 協助企業實時管理

  •  
  •  
  •  

Adobe Summit 2020日前在網上進行直播,Adobe 主席兼CEO Shantanu Narayen 以及Digital Marketing 執行副主席及總經理Anil Chakravarthy 分享Adobe 的發展藍圖以及分析行業趨勢,其中Anil Chakravarthy談及使用其Experience Cloud的策略。

Adobe總經理Anil Chakravarthy分享了Adobe Experience Cloud,指出現今不少企業付出各種努力整合不同科技技術,他們各自擁有客户體驗的管理,同時是其中一個最大挑戰。在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核心之中,擁有單一平台—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該平台不但整合來自Adobe的程式和服務的數據,還包括來自第三方的工具和數據資訊。其中CXM對客户提供深入的了解,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能收集和處理大量用家所獲的客户體驗數據。除了在Adobe程式外,還能用於企業數據如CRM和銷售點等集成經驗數據。Anil提及,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不但確保用家能獲得客户的真實意見,還附上Adobe的私隱保障。

在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核心中,提供實時客户資料(Real-time Customer Profile),是首個綜合客户見解和即時採取行動的平台,當中蒐集了過百萬企業數據,以整合真實的客户意見。實時客户資料功能可個人化客户的經驗,並提供以毫秒計的回應時間。在Adobe Cloud上可容納過十億客户資訊,提供良好的環境作AI運作及機械模型學習。

Adobe的AI及機械學習均為Adobe Sensei的一部分,去年該公司在全球歸納了超過400個專利權,當中逾30%與AI和機械學習有關。Adobe於四年前已開始Sensei,發布了過百個新AI功能,提供客户全面的資料予用家,並協助用家自動化一些繁瑣的步驟,同時提供開放的生態系統。

Adobe與多個企業合作,協助不同類型的客户使用數據系統,優化雲端平台。比如Microsoft利用Adobe的Open Ecosystem作B2B及B2C市場,像去年Adobe與Microdoft一同推出公開數據新措施,the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with ODI。

Anil指出,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首要是現代化數據收集,提供實時體驗。當中包括Adobe最新的SDKs 以及全球數據庫,即使用家與第三方在不同的地點也可實時使用,而Experience Edge能改善及加快數據傳輸。同時宣布Adobe Experience Cloud最新的Customer AI及 Attribution AI,提供四個雲端平台:Marketing Cloud、Analytics Cloud、Advertising Cloud及Commerce Clou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