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I捐款助全球對抗新冠肺炎疫情

  •  
  •  
  •  

高性能類比技術公司Analog Devices, Inc. (ADI)宣佈透過ADI基金會(Analog Devices Foundation)於全球協助對抗新冠肺炎疫情。該基金會由ADI建立,平台協助ADI所在的社群因應社會公共問題。

ADI基金會將支援世界衛生組織(WHO)新冠病毒協同響應基金(WHO 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並與全球公民組織(Global Citizen)合作舉辦電視和網路媒體直播特別節目「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設立該基金會的目的為實踐新冠病毒策略防範和因應計畫,以追蹤並遏制病毒的傳播,確保患者和一線工作人員獲得所需資源,並加速開發疫苗、檢測和治療工作。此外,ADI和ADI基金會對於ADI員工向世界衛生組織新冠病毒協同響應基金所進行的捐款並將相應提撥捐贈。 

ADI總裁暨執行長Vincent Roche表示:「日益加劇的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了每一個人。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支援相關組織的各項關鍵行動,為對抗疫情盡己之力。每個人都能夠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正因為如此,我們特別與全球公民組織合作並支援其Together At Home 的倡議,希望能藉此鼓舞和激勵大家共體時艱。」

ADI基金會將為全球公民組織舉辦的「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全球電視和網路媒體直播特別節目提供支援,該節目將於2020年4月18日(美國東部夏令時間)晚上8點在ABC、NBC、ViacomCBS Networks、iHeart Media以及加拿大的Bell Media等網路和平台上播出。國際方面,BBC One將於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播出該節目。其他國際廣播公司包括MultiChoice和RTE。此外,節目透過Amazon Prime Video、Apple、Facebook、iHeartRadio、Instagram、騰訊、Tidal、TuneIn、Twitch、Twitter、雅虎、YouTube和TKTK線上播放。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特別節目將表彰醫護人員在對抗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英雄事蹟,以及受幫助人們的感激之情,同時有來自世界衛生組織和聯合國全球衛生專家與Lady Gaga合作策劃的表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