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lseSecure為中國企業提供軟件 協助遠程工作

  •  
  •  
  •  

為了在COVID-19危機下保障員工安全,同時維持業務延續,企業安全接入方案企業Pulse Secure宣佈為中國及全球受COVID-19影響的企業提供應急訂閱服務,以其安全遠程存取解決方案Pulse Connect Secure(PCS)協助企業迅速擴展其存取到企業資源的安全的遠程功能,以供在家辦公的員工使用。

一些企業已大規模部署此遠程存取方案,使員工在家中或任何地方工作都可以存取公司的資源,當中包括Dentsu Aegis Network、歐萊雅集團、科威特國家銀行、東京海上人壽保險(新加坡)有限公司、True Digital Group和新加坡管理學院,確保應對COVID-19的同時不影響業務延續。

Dentsu Aegis Network亞太區首席技術總監 Leo Liu表示:「Pulse Connect Secure提供的技術令員工可以足不出戶,隨時隨地使用電腦或手機,安全地存取公司資源。現時,有能力為員工提供遠程工作的選擇十分重要,因為這個模式不僅可以預防感染,還可以確保業務照常運作,不為客戶帶來任何干擾。」

Pulse Secure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Joe Signorelli說:「 Pulse Secure致力共同減少業務中斷的時間,並保護人們免受COVID-19病毒感染的風險。在此關鍵時期,我們必須透過增強社會凝聚力、合作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保持適應力和團結,以重建平常的生活和大眾的信心,並協助社會可以迅速回復常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