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utanix再度以超融合架構 獲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的供應商

  •  
  •  
  •  

雲端運算企業Nutanix宣布再度以超融合架構(HCI)榮獲2020年度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首選」的供應商,該公司連續第二年獲得此殊榮。

Nutanix營運總監David Sangster表示:「在許多企業面對遙距工作帶來的挑戰期間,Nutanix透過提供隱形和自動化的IT基礎架構持續協助客戶,讓客戶團隊能夠專注應對即時的業務需要。對我們而言,成為Gartner Peer Insights的『客戶首選』,是一項無比殊榮,為我們對實踐客戶承諾增添更多動力。隨著客戶對遙距工作的需求持續上升,Nutanix將繼續致力提供更靈活、簡單、有彈性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以適應及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超融合架構結合運算、虛擬化、儲存、網路和安全保障功能,讓部署虛擬桌面環境等步驟變得更簡單快捷。傳統IT架構要花數周才能完成的程序,Nutanix配置只需要數小時。可攜的訂閲式軟件許可更提供了寶貴的靈活性,使得IT基礎架構不再需要與指定的硬件設備和配置配合才能使用,這在全球供應鏈受重大影響的情況下顯得更重要。

此「客戶首選」的殊榮是基於在過去一年,共68個客戶對於多家超融合架構供應商的評分回饋。自Gartner Peer Insights開始緊貼市場動向起,Nutanix已獲得301則評論,及平均4.7分(5分為滿分)。

Nutanix的客戶表示:

可處理所有產業的複雜數據中心工作負載

「我們已全面使用Nutanix平台。Nutanix的團隊十分專業,由計劃部署至提供解決方案架構都給予很大幫助,讓我們成功解決整合遊戲軟件時遇到的難題。」

– 服務業的資料庫管理

Nutanix企業雲平台評論

「Nutanix憑藉其虛擬化、計算和儲存功能,使IT程序變得更簡單。我必須要指出,這不僅對IT產業有利,它更大大降低成本,對公司整體也有重大幫助!該平台提供可擴展的高性能儲存和虛擬化服務,讓我們在價格相同的情況下,可更簡易地升級虛擬設備,這一點平常很難做到,因為我們有很多考慮因素。」

– 服務業的電腦工程師

「Nutanix提供最優秀的超融合架構,多年來,我都使用該配置來協助管理整個虛擬環境,並同時監測服務水平,這對於維持商業運作的延續性十分重要,因為它由多個共享資源的節點組成,而在每個節點中都可找到個別資源,如磁碟、記憶體、CPU和其他資源。」

– 醫療業的系統操作員

易於配置且不斷進步的產品

「Nutanix的產品和專業服務超出我們的預期。我們仍然將VMware與Nutanix結合使用,但是從傳統的三層架構系統更換到Nutanix配置的過程非常簡單。我們也曾使用專業服務,然而當Nutanix技術團隊到現場支援後,我們發現即使沒有他們的協助,往後我們也可以輕鬆地安裝產品。該產品的效果優越且易於操作。Nutanix一直不斷在開創及整合新產品上精益求精。」

– 金融業的資訊科技經理

易於安裝且令人讚嘆的成長系統

「這是一個百分之百全面、且效果顯著的軟件。我們沒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至今也沒有故障。」

– 教育界的網路工程師

Nutanix連續六年獲得顧客忠誠度指標達90分。以及截至2020年第二季,獲得97%顧客保留率。隨著許多公司陸續為遙距工作準備配套,Nutanix持續為其全球近16,000個客戶(包括來自全球近900個企業的2,000位客戶)提供了高智能、簡單、具彈性的雲端軟件解決方案及客戶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