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卡西歐提供免費科學計算器網絡服務及工具

  •  
  •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宣佈,為協助學生和老師應對新冠疫情期間學校關閉帶來的學習相關問題,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免費提供其全部PLUS系列ClassPad.net數學計算網絡服務。PLUS系列服務通常需要付費才能訂閱,用戶可以使用ClassPad.net所有最高級的函數運算和圖表功能。卡西歐免費向上網課的老師提供Manager和Emulator軟件應用,兩款應用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均為免費。

ClassPad.net是一項網絡服務,通過該服務,用戶可以計算函數、繪圖以及執行統計和幾何計算。用戶可以在瀏覽器窗口自由排列其數值公式、幾何圖形和圖表。卡西歐現在免費提供最高等級的PLUS系列服務,讓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計算機代數系統(CAS),該系統可以根據表達式及其他高級功能(如手寫數學輸入)執行各種計算。在 ClasPad.net上創建的圖表及其他數據可以保存和共享,供個人在家和上網課時學習。

卡西歐現在還免費向老師提供其Manager和Emulator軟件應用,這兩款應用可用於在個人電腦上複製科學計算器的操作。它們都可以與視頻會議工具配合使用,讓學生能夠在上網課時輕鬆看到老師在屏幕上書寫的圖表和公式。即使學生因學校關閉或居家令而無法去教室上課,老師也可以使用這些工具,通過網絡輕鬆教授計算方法。只需從以下專題網站下載並安裝軟件應用即可。

免費日期由2020年4月15日至2020年8月31日,僅限卡西歐ClassPad和卡西歐fx-CG500應用(iOS/Android):自下載之日起六個月內免費。

ClassPad Manager 及 ClassWiz Emulator。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