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思科香港4款網絡安全產品 7月1日前免費任用

  •  
  •  
  •  

為協助企業及員工在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下仍能保持緊密聯繫,並維持工作效率。思科宣佈於香港市場提供四款保安解決方案的免費使用方案,包括Cisco UmbrellaDuo SecurityCisco AnyConnect (VPN),以及端點進階惡意程式防護 (Advanced Malware Protection for Endpoints,AMP)。以上四款技術連同思科Webex協作方案,讓他們不論何時何地,以至使用任何裝置都能得到全面的網絡保護。

協作工具必須重安全性及私隱

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合作夥伴事業部總經理、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林向陽表示:「協作工具必須確保其安全性及私隱,絕不能因便利及簡單易用而忽略保安的重要性。思科一直竭盡所能,支援商業機構維持業務持續性,確保員工及公司受嚴密保護,並保障私隱。我們亦留意到全球對協作技術的需求急劇上升,與此同時,市場對使用Webex的需求亦大幅增加。」

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合作夥伴事業部總經理、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林向陽表示:「我們留意到全球對協作技術的需求急劇上升,市場對使用Webex的需求亦大幅增加。」

思科最新分析數據顯示,本港二月份的網絡流量急增超過22%,比德國 (13%)、美國 (12%) 及法國 (10%) 在三月疫情爆發時的流量增加得更多。其中思科Webex就曾在一日內為世界各地合共主持420萬次網上會議,用量比疫情爆發前平均高峰日子的水平超出兩倍以上;思科Webex單在三月內已合共主持了高達140億分鐘網上會議,較二月多出兩倍以上。

隨著遙距工作人數急增,並經常在遙距工作平台上分享高度敏感的資料,吸引惡意攻擊者開始針對協作工具,其中思科保安部每星期均不斷收到來自不同組織就其遙距工作安全支援的查詢,數量比疫情開始前增加至少十倍;而從3月10日至今,思科保安部已錄得超過1,530萬個新增的保安方案用戶。

保安產品免費使用方案的主要功能:

  • Cisco Umbrella不論用戶是否與網絡連線,都能保護用戶免受惡意網站的攻擊。由於其功能透過雲端傳送,Cisco Umbrella能在短短數分鐘內輕鬆保護身處任何地方的用戶。
  • Duo Security 能讓有關企業及機構在核准用戶存取應用程式前,預先驗證用戶身份並透過裝置進行認證。透過採用零信任模式 (Zero-trust Model),Duo Security能減少攻擊面,降低保安風險。
  • Cisco AnyConnect Secure Mobility Client能讓員工在公司的手提電腦以至個人流動裝置等任何設備上工作,並提供可視性及安全團隊管理所需的權限,從而識別正在連接其IT基建的使用者和設備。
  • 端點進階惡意程式防護 (AMP) 可於進入點封鎖惡意程式,防止惡意程式入侵,甚至在面對更高級別的威脅越過保安防線時進行偵測、封鎖及修補工作。 

林向陽補充:「目前發生的事情不但改變了人們的溝通方式,亦會為未來更卓越的業務連續性帶來重大影響。每間公司都需要學習解決現時環境所帶來的挑戰,而思科會致力確保世界各地的企業及組織都能得到所需的技術及支援,繼續透過網絡緊密聯繫。」

以上產品的免費方案將提供至2020年7月1日。支援客戶及合作夥伴一直是思科的首要目標,透過積極提供這些簡單易用的科技,有助企業將安全標準提升至最高,同時幫助它們管理因疫情而受影響的業務,在日新月異的情況下保障員工安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