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 NAVIGATE領航者峰會雲上啟航

  •  
  •  
  •  

由紫光集團和所屬新華三集團主辦的2020 NAVIGATE領航者峰會首次全面移師線上。線上峰會從4月20日到25日持續6天,以「智.變」為主題,通過33個專題,超過120場演講,聚焦探索智能時代的智與變,圍繞「智.變」相關的核心技術支撐與指向,展示新華三在智能數碼基礎設施,雲與智能平台,統一運維,以及聯合生態夥伴共同打造智慧應用的能力和一站式的數碼化解決方案。

在4月20日的峰會主論壇上:

  • 全新發布「AI in ALL」的智能戰略,這就是讓產品和解決方案針對智能,助力客戶的業務與營運更智能;
  • 發布升級版的「數字大腦計劃2020」,全新打造數字大腦的核心引擎 – 雲與智能平台,發展「雲+智能」業務
  • 將雲與數字化業務升級至集團的核心戰略的高度,建立了紫光雲與智能事業群。
  • 推出紫光雲2.0、統一運維U-Center 3.0、基於SNA架構升級的AD-NET智能網絡解決方案、全球首發數據中心盒式智能核心交換機S9825-64CD、新一代關鍵業務智能存儲系統PRIMERA 、5G邊緣解決方案、以及7款業界領先的Wi-Fi 6系列新品、安全AI體系升級以及H3C工作區新一代融合雲桌面方案等。
  • 邀請英特爾公司市場營銷集團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王銳,以及HPE首席技術官兼核心實驗室主任Mark Potter,分享智能時代的變革與創新。

紫光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趙偉國表示:「在智能時代,算力、AI、通信、數據等將成為新的國家基礎實力,以數碼化和智能化為鮮明特徵的新基建,將會推動 紫光集團將繼續以『從芯到雲』的發展戰略,擁抱新基建中的新可能性。」

紫光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趙偉國致辭。

同時,新華三發布了升級的「數字大腦計劃2020」及全新的「AI in ALL」智能戰略,致力於讓自身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逐步智能化,同時助力客戶的業務與營運更智能。以新面貌登場的「紫光雲」將提供公有雲、私有雲、邊緣雲以及多雲服務的全域覆蓋能力,同時把智能化技術全面應用到數字中台、數據引擎、安全服務、視覺能力平台等,以全棧智能、全域覆蓋和全場景應用賦能百行百業的數碼化和智能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