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邁國際與趨勢科技 成立港澳分銷協議

  •  
  •  
  •  

全球科技和供應鏈領導者英邁國際宣布與趨勢科技達成港澳地區的分銷協議,趨勢科技為全球資訊保安方案供應商,保護著全球 2.5 億個用戶端與超過 50 萬家企業,此夥伴關係為科技市場刻劃深遠意義。

為港澳用戶提供周全的防護

通過英邁國際的集成供應鍊領域、壯闊的分銷渠道及全球業務足跡,將進一步擴展趨勢科技從用戶端、網絡到雲端的資訊保安方案,為港澳用戶提供周全的防護及促進渠道業務增長。

Ingram Micro香港、澳門及台灣行政總裁陸嘉碧女士(左)表示,通過英邁國際的集成供應鍊領域及分銷渠道、進一步擴展趨勢科技從用戶端、網絡到雲端的資訊保安方案,為港澳用戶提供周全的防護及促進渠道業務增長。

過去 30 年來,趨勢科技一直秉持著同樣的願景,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資訊保安是唯一專注的領域,而成果也有目共睹。這股專一的熱情激勵不斷創新,隨時緊盯歹徒最新動態,不管 IT 環境如何變化、用戶習慣如何招致更多風險、威脅情勢如何演變。

趨勢科技深厚的產業經驗讓它們永遠保持領先。從用戶端、網絡到雲端,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能提供周全的防護,廣受分析師、客戶及各產業專家推崇。

英邁國際致力與趨勢科技並肩合作,以創新、紮實和獨特的技術整合提升不斷增長的產品組合及渠道網絡。藉以超越界限、精益求精,持續提高威脅防護的標準,建立更完善的資安未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