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zon Business 宣佈收購BlueJeans

  •  
  •  
  •  

Verizon Business 宣佈已就收購企業級視像會議及活動平台BlueJeans Network達成最終協議,進一步擴展Verizon的沉浸式整合通訊(immersive unified communications)產品組合。BlueJeans的 雲端為本視像服務現已支援不同界別的小型企業以至大型跨國企業,於「在家工作」熱潮中維持企業運作。

是次收購將結合BlueJeans的簡易、智能及可信的會議平台至Verizon的整合通訊產品,即時服務客戶。客戶現可在Verizon全球的高性能網絡中,享受BlueJeans的企業級視像體驗。此外,BlueJeans平台將深度整合至Verizon的5G產品路線圖中,為遙距醫療、遙距學習、現場服務(field service)等高成長領域提供安全、實時的接觸解決方案。

Verizon Business 行政總裁 Tami Erwin 表示:「工作模式急劇改變的趨勢下,具備企業級、安全並與現行工具整合的完善配套,對企業及公共部門客戶非常重要。最近數月而言,協作和溝通對處於任何行業、不同規模組織均是第一要務。我們很高興可整合BlueJeans的視像平台至Verizon Business的的互聯網絡、平台及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Verizon Business 行政總裁 Tami Erwin指,工作模式急劇改變的趨勢,具備企業級、安全並與現行工具整合的完善配套,對企業及公共部門客戶非常重要。

BlueJeans Network 行政總裁Quentin Gallivan表示:「BlueJeans 的世界級企業視像協作平台及品牌整合至Verizon Business 的下一代邊緣運算創新後,可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多元化及引人注目的解決方案。我們非常高興得以加入Verizon 團隊,並深信未來商業通訊將始於足下!」

BlueJeans 不時被用作其中一種市場頂尖的視像會議及協作工具,包括雲端為本會議,以及大型互動活動,其中以簡易、可擴大規模及安全為人稱道。BlueJeans 創辦人及主要管理團隊將加入Verizon,帶領BlueJeans業務持續成長及創新。BlueJeans員工將於收購完成後即時成為Verizon 員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