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香港攜新濠 以AI Chatbot及雲端技術提升入住體驗

  •  
  •  
  •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緩和,近日澳門政府宣佈將分階段採取一系列措施,促進旅遊業復甦和發展。為了讓旅客享受更優質娛樂體驗,澳門亦有綜合度假村營運商利用創新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務。

向來積極創新的新濠博亞娛樂 (「新濠」)早前與 Microsoft 香港聯手在旗下的酒店(包括澳門新濠天地及新濠影滙,以及馬尼拉新濠天地),推出名為 Melvis 的全新虛擬管家,旨在將酒店的五星級服務延續至酒店外,於任何地點均可繼續服務賓客。

有賴 Microsoft Azure 的雲端架構及 AI 分析技術,賓客可隨時隨地透過手機或社交平台向 Melvis 詢問資料,讓所有入住酒店的客人都可 24 小時全天候享受個人管家貼心周到的服務。Melvis 同時亦可幫助酒店職員騰出更多時間,專心服務客人,使每位客人都感到賓至如歸。

AI的一大好處是它可以不斷訓練其系統,Melvis 會隨時間進步,服務日益提升。因此,Melvis 能夠保留新濠一貫勇於創新的風格,同時能夠藉著 Microsoft 領先業界的技術,成就與眾不同的虛擬管家服務。

為了使Melvis正常運行,Melco僱用了超過IT人員和工程師的人員。 為此計劃組建新團隊(由設計師和建築師組成的用戶體驗團隊)參與,以確保能提供豪華、舒適的客户體驗。新成立的數字化轉型團隊,該團隊領導著為其員工和運營機構配備數字化功能,以滿足更多客戶的需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