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EMC PowerStore提升儲存基建效能及靈活性

  •  
  •  
  •  

企業儲存供應商Dell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Dell EMC PowerStore現代化基建平台,配備專業技術及知識,以應付數據時代所帶來的挑戰。

Dell Technologies總裁兼儲存業務總經理Dan Inbar表示:「如何在成本限制下,以現有IT基建的局限性及複雜性,支援由傳統IT應用程式以至數據分析等與日俱增的工作負載,是客戶與我們分享實現數碼轉型計劃時所面對的一大困難。配備自動化功能、新一代科技及嶄新軟件架構的Dell EMC PowerStore,正好為企業機構提供滿足他們需要的基建。」

現代化基建迎合數據時代

PowerStore的可用性高達99.9999%,讓企業機構有效加快決策速度、數據存取及應用程式效能:

  • 任何工作負載:PowerStore透過針對區塊、文件及VMware vVol的縱向擴展(scale-up)及橫向擴展(scale-out)架構,支援廣泛的傳統及現代工作負載,簡化IT基建。
  • 優化效能:PowerStore憑藉其端對端NVMe設計,配合雙連接埠Intel® Optane™SSD支援,利用儲存級記憶體作為持久化儲存,令整體速度較上一代Dell EMC中端儲存陣列快七倍,其反應速度亦提升三倍。
  • 效率不受影響:客戶可透過自動重複數據刪除、壓縮及4:1數據縮減保證,有效節省IT預算及容量。

機器學習及智能自動化可加快執行應用程式及提供服務的速度,並協助員工在相關工作中節省多達99%的時間:

  • 可編程基透過整合VMware,以及支援包括Kubernetes,Ansible和VMware vRealize Orchestrator等領先管理及編程架構,簡化應用程式開發,並將部署時間由數天縮短至以秒計。
  • 自主基建:內置機器學習功能為人手密集型工作流程進行自動化,例如初始容量設置、遷移、負載平衡及問題排解。
  • 獲取基建深入見解:Dell EMC CloudIQ儲存監控及分析軟件,結合機器學習及人類智慧,對Dell EMC基建進行實時效能及容量分析,並可追踪歷史性數據,讓用戶能夠透過單一視圖對基建情況一目了然。Dell Technologies將整合CloudIQ至所有Dell Technologies基建產品系列中以提供更深入見解。

PowerStore為數據中心運作轉型,讓企業機構配合日新月異的業務需求發展基建:

  • 以容器為基礎之架構:PowerStoreOS是系統以容器為基礎的軟件架構,能夠為各項功能實現可移植性及標準化,並能支援嶄新功能迅速推出市場。
  • 引入AppsON唯一備有內置VMware ESXi Hypervisor的專用儲存陣列,讓管理人員可直接於陣列上部署應用程式,提高靈活性。業界領先的AppsON最適合用作處理核心或邊緣位置及基建應用程式中的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
  • 輕鬆進行遷移:PowerStore Manager精靈中的全新原生工具讓用戶將整個遷移過程自動化,只需數下點擊便可輕鬆完成。客戶可利用多個不干擾運作選項的優勢,將Unity、SC、PS系列及VNX等現有儲存進行遷移。

Dell EMC Future-Proof未來保障計劃讓用戶隨時升級

Dell EMC未來保障計劃亦涵蓋PowerStore,透過業界最靈活的監控軟件升級計劃 – 全新的Anytime Upgrades,提供更多選擇、更高的可預測性及投資保障。


與其他監控軟件升級計劃不同之處,在於客戶於180天後仍可隨時擴展或加強其PowerStore的效能及容量。Anytime Upgrades配合Dell EMC PowerStore的可調整架構可有效確保平台遷移不干擾系統正常運作。

PowerStore提升雲端靈活性

客戶可以最能滿足其雲端策略及業務需要的方式部署PowerStore,針對PowerStore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為混合雲環境中嚴苛的工作負載需求提供靈活部署。PowerStore可部署為Dell EMC PowerOne自主基建中的儲存選項,加快企業機構轉型至近似雲端的運作模式。Dell EMC PowerStore現已在全球公開發售,並將成為PowerOne自主基建的選項,於今年夏季推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