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ber香港為醫院管理局醫護人員提供免費餐點及行程

  •  
  •  
  •  

 Uber 宣布在香港為醫院管理局七間醫院聯網主要急症醫院醫護人員及支援人員提供免費餐點,及有需要人士提供免費行程及餐點。 是次在本港的措施為 Uber 早前所推出「Move What Matters」全球計劃的一部分,旨在為世界各地有需要人士提供合共 1,000 萬次行程及餐點。

Uber 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表示:「2019 冠狀病毒病為香港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作為一家紮根香港多年的公司,我們的服務已成爲香港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因此,我們深深明白香港社群目前所面對的難題,並積極研究如何利用我們的服務,為社會提供援助。經過嚴謹的規劃,我們今天向大家宣佈 Uber 是次啟動的本地援助措施。」

Uber Eats 免費餐點 感謝抗疫英雄 

在人們留在家中幫助減低疫情傳播的同時,香港一眾前線醫護人員正默默地日以繼夜,全力拯救寶貴的生命。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一直守護每一位香港人的健康,Uber Eats 與香港醫院管理局合作,為醫管局七間醫院聯網主要急症醫院的員工提供 44,000 份免費餐點。在醫護人員無私奉獻的同時,Uber希望略盡綿力,為他們在 Uber Eats 平台上的 6,400 間合作餐廳送上一頓窩心的餐點,希望他們在繁重的工作中加添力量。

醫院管理局表示:「非常感謝Uber Eats在充滿挑戰的時刻為我們的員工帶來關懷與支持,鼎力支持我們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上的工作,守護香港市民的健康。」

夥拍社福機構齊心抗疫  助有需要人士安心出行

Uber 一直致力為弱勢社群提供真正的無障礙點對點出行選擇。Uber明白到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時刻,社福機構在營運上面對著或多或少的難關。儘管如此,他們仍然盡力協助受衆前往工作、醫院或其他必須的行程。

為確保殘疾人士和長者在疫情下能夠繼續使用安全及可靠的方式出行,Uber 將向香港的社福機構提供 10,000 次免費行程,以支持他們的服務。


  •  
  •  
  •